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2月06日, 15周+ 5天

(2013-02-07 02:11:38) 下一个

这两个星期真惨啊, 我从来没得过这么严重的感冒,这次全摊上了。

 

感冒是从126号开始的, 刚开始就是头疼,全身发冷, 骨头疼, 然后就是喉咙痛, 鼻子嗓子里象是火在烧, 再接下来就开始了无休无止的咳嗖和鼻塞。 

 

其实我自己生病倒没什么, 虽然晚上咳的睡不了觉, 非常的痛苦。 我最担心的是肚子里的孩子。 我觉得我真的太对不起宝贝儿了, 没把自己照顾好,把自己搞的染上了流感。 每次咳嗖的时候我就在想, 我咳这么厉害, 肚子里的孩子该多难受啊。

 

什么时候感冒才能彻底好, 不咳嗖不鼻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