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135广布雨露

(2009-07-13 15:38:06)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135广布雨露
作者:以偏概全

(135)广布雨露

周一早晨,邓誉醒后想到又要跟孙悦母女分开,便再度搂抱住孙悦亲热了一回.在邓誉的内心总觉得给孙悦的爱最少.

唐嫣,王琳被熟悉的声音吵醒,知道邓誉又在对悦姐特别关照,便纷纷离床,给邓誉和孙悦留出时间和空间.

邓誉还担心着萍萍,便没有象以往那样从容不迫追求浪漫温馨,而是尽显热烈,直奔主题,倒给了孙悦另一番感受,快感高潮早早到来.

"誉哥,你想把我吃了?"孙悦说话时脸带微笑,沉浸在幸福中.
"悦妹,让你换换口味.我担心萍萍醒来后不见妈妈."邓誉回复到温柔状态.

邓誉和孙悦出来时,唐嫣和王琳已经做好早饭,正等着呢.

"老公,辛苦了.过来吃吧."王琳欢快地叫着邓誉.
"悦姐,你也辛苦了,先吃点吧.我刚看过萍萍,还睡得象只小猪呢."唐嫣也过来拉了拉孙悦,体贴地照顾着悦姐.

在唐嫣和王琳上班去后,萍萍才姗姗起床.

"妈妈,嫣姨,琳姨呢?我还没跟她们告别呢."萍萍知道时间晚了,带点遗憾.
"萍萍,爸爸下次带阿姨到苏州来看你."邓誉安慰道.

三人又在家里待了一会,进火车站前,孙悦问道,"春节过后,我们出去旅游前,我想将你介绍给爸妈,你看好吗?"
"悦妹,我没意见.你拿主意.若你觉得好,我一定配合你."邓誉其实不知说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心去爱孙悦,爱萍萍.

想着明天就要参加新马泰旅游,便有点想念侯婷婷.

来到唐嫣办公大楼,先去看了看王琳.居然顾客盈门,看来旅行社的生意是真的不错.再步入唐嫣的办公室,里面只有李涛和艾小莲,打过招呼后,邓誉便来到侯婷婷的办公室.

"婷姐,这就是我可爱的老公,让我当面出丑."原来唐嫣正跟侯婷婷聊着,说此时邓誉要去送孙悦回苏州.
"小誉,这么关心嫣妹啊,让我吃醋."侯婷婷心里甜甜的,嘴上却挤兑着唐嫣.
"老公,我还有事要处理,你好好陪陪婷姐."唐嫣有意让两人有单独的时间说话,借故离开.

侯婷婷示意邓誉把门反锁,然后两人搂抱着靠在沙发上,热烈地亲吻着.

"小誉,我好想你."侯婷婷体会到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滋味了.
"婷姐,对不起,我不该爱你的,反让你那么难受."邓誉见着侯婷婷,内心生出一丝悔意,他怕他的爱不能给婷姐幸福.
"小誉,听嫣妹说,你们明天就要到东南亚去旅游,要十天那么久,你不是要婷姐的命吗?"侯婷婷刚刚经历邓誉的温柔体贴,想不到马上就是数十天的分别,颇让还没有心理准备的侯婷婷感到苦涩.

邓誉不断亲吻着婷姐,又把手伸进内衣,去抚摸婷姐的乳房,将婷姐的欲望慢慢点起.婷姐也把手伸进了邓誉的内裤,把玩着邓誉的宝贝.

就在邓誉想进一步行动时,侯婷婷制止了邓誉,"小誉,不要着这里.我们还是到你家去吧."
"婷姐,我听你的."邓誉也想到了问题所在.

邓誉先行离开,又跟唐嫣打了个招呼,便独自回家.刚把衣服换成睡衣,侯婷婷就到了.两人便搂抱着上了床.

"婷姐,你喜欢你的那些姐妹吗?"现在的邓誉已经不象刚才在办公室时那样猴急,一边抚摸着婷姐的胴体,一边问着.
"小誉,真佩服你.竟然找到这么几位好姐妹.跟她们相处后,终于明白爱是付出的道理."侯婷婷没有醋意,有的只是真情渴望.
"婷姐,你知道吗?都是嫣儿帮我做的媒."邓誉说着把他跟王琳的事,跟郑敏的事说给婷姐听.
"小誉,那天打牌,嫣妹说到厉害,为什么王琳和孙悦笑得那么暧昧?"侯婷婷当时不好意思问,现在终于可以问一问心爱的小誉了.
"婷姐,你可不要生气,那是指床上的本事.你们几位姐妹中,除孙悦最厉害的,王琳相对弱外,你们三位差不多."邓誉没有细说,只是提了一提.

侯婷婷一听是这么回事,便缠上邓誉,说是要练习练习,争取提高.
邓誉便深情款款,先将婷姐吻了个遍,接着又退到床下,将婷姐的两条美腿扛在了肩上,把宝贝对着婷姐大腿根部来回磨擦着,还特意刺激婷姐那粗大的肉柱,笑着说,"婷姐,这个宝贝是你最厉害."
侯婷婷知道邓誉所指,平时自己也有看过,知道自己的肉柱比大多数女性要来得大,性感也容易获得,但被心爱的情郎当面一说,还是有几分羞涩,"小誉,你坏,取笑你姐姐."
"真的,婷姐,我好喜欢你的肉柱,那是我的最爱."邓誉说话是没有调侃,真是情有独钟.

经邓誉的这一番调情,侯婷婷已经是爱液横流.邓誉便将宝贝轻轻顶进婷姐的密室,随后又逐步加大力度,直至次次见底,撞击着婷姐的花房.

"小誉,我要不行了.你停一停."侯婷婷似乎感到高潮将至,有意延缓一下,以便尽情享受跟小誉相处的时光.
"婷姐,那我们换个姿势.看看你会不会喜欢?"邓誉轻轻退出自己的宝贝,又把婷姐的两腿放平.弯下腰,把婷姐从床上抱起.

邓誉示意婷姐趴在床上,抬高臀部.他则从后面将宝贝插入到婷姐的密室里,两手揉捏着婷姐的双乳,挺动自己的臀部撞击婷姐.婷姐的身体远比仰卧在床上时灵活,也配合着邓誉的挺动.两人先是缓慢有力地运动着,到最后,只是急速而短促的冲击,直至性感高潮的来临,两人才停立当场,喘着气,弯身躺到床上.

"婷姐,你真的也很厉害.我今天早晨跟孙悦欢好过,所以时间要长一些.但你竟然一点都不输我.不是厉害算什么?"邓誉讲究和谐,讲究正面引导.
"小誉,你才厉害.我知道你照顾我,疼我.想来你昨晚跟三姐妹都有欢好,早晨又跟孙悦妹妹来过,难怪要几个姐妹陪你.难不成你是金刚?"侯婷婷想起唐嫣妹妹说的,她一个人吃不消的.此时算是明白了.

邓誉休息一会后便起床做饭菜去了,心疼地关照着婷姐,要她再多休息一会.

侯婷婷却是睡过去了.直到中午唐嫣和王琳回家才把侯婷婷闹醒.

吃饭时,侯婷婷颇有几分怕羞,倒是唐嫣尽力数落邓誉的不是,才使婷姐释怀,真正融入姐妹之情中.饭后,唐嫣要王琳陪婷姐再睡一会,便把邓誉和王琳,侯婷婷推入房中.

"琳儿,你陪一会婷姐,我已经不行了,要休息一会."邓誉已经是有心无力了,但知道唐嫣的想法,只是要帮助婷姐,消除她的羞涩心理.
"老公,你的宝贝不会不行的,别射出来就是了."王琳知道老公的能耐,虽然多出来会伤身体,但老公的记录可高着呢.

王琳说完,把自己的衣服脱了,又亲了亲婷姐.婷姐初时羞涩难当,随后也算入乡随俗,客随主便了.琳儿见婷姐没有拒绝,便伸手脱光婷姐的衣服.此时,两人惊奇地发现,两人的乳房几乎相同,区别则是婷姐的乳房稍有下垂,琳儿的乳头颜色稍溅.

琳儿象个老师,不断挑逗着婷姐,婷姐则在错鄂中体会着同性的爱抚,学习着.

不一会,两人在搂搂抱抱,亲亲吻吻中已脸红耳赤,鼻息粗重了.邓誉也在边上看得呼吸急促.

"琳儿,你上来."邓誉吩咐道.

王琳腾身压在邓誉的腹部,又用纤手引导,随后就上下起伏运动起来.约十多分钟,琳儿停止了运动,趴在邓誉身上喘气.休息片刻,琳儿翻身躺到床上,邓誉又拉上婷姐继续象刚才的王琳那样上下起伏.这一次,婷姐运动的时间要长许多,期间还能看到邓誉抬起臀部的配合,伸手揉捏婷姐的乳房.最后婷姐也是趴在了邓誉身上喘气,两人紧紧搂抱在一起.

三人在下午两点左右才起床,却见唐嫣已经上班去了.侯婷婷梳洗整理后也跟邓誉吻别,留下王琳继续陪着邓誉.

"婷姐,晚上过来吃年夜饭."邓誉在侯婷婷出门时说道.

王琳知道明天老公就要跟嫣姐到东南亚旅游去了,今天可算是提前过年.便要邓誉教她,让她来做年夜饭.两人配合着做了八菜两汤.随后便打了个电话给郑敏,要她过来吃晚饭.

晚饭的气氛极好.侯婷婷已经放得开了,不过因为她有事,早早就走了.郑敏留了下来,她和唐嫣陪邓誉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