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2月25日, 18周+ 3天

(2013-02-25 03:50:25) 下一个

今天早上7点左右, 我和我家二宝贝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哦!

 

话说老大Floris这两天睡觉又不好, 半夜醒, 早上也闹的早, 今早上Floris六点多就开始哭闹, 我只好爬到他房间里睡在他旁边的床垫子上陪着。 我左手握着Floris的手, 右手放我肚子上, 然后, 我就觉得我的肚皮轻轻跳了一下, 右手立刻感觉到了我家二宝贝轻轻地踢了一下。 我笑了, 这感觉好奇妙啊, 第一次这么确定这肯定是二宝贝的胎动。

 

萝卜起床我迫不及待的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 他也很高兴, 把他的大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不停地问, “真的啊, 真的啊?”

 

当然真的啦!

 

星期五要做20周的大扫描, 二宝贝, 争气哦, 一定要一切都好好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