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月23日, 13周+ 5天

(2013-01-23 03:40:50)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和萝卜又把那个听心仪拿出来听宝贝儿的心跳, 简直是意外惊喜啊, 没到一分钟我们就准确地找到了宝贝儿的位置, 听到了世界上那最美妙的声音, “嘭, 嘭, 嘭, 嘭”。宝贝儿的心跳好快, 仪器上显示大约是一分钟125下。 

 

我怀孕刚到12周的时候我和萝卜试过一次, 折腾半天也啥都没听见, 我俩被吓的不轻, 所以这一个多星期都不敢再测。 这一次这么快就听到宝贝儿的心跳, 而且这么清晰, 把我俩都乐傻了。

 

萝卜现在也会趴在 我肚子上跟宝贝儿说说话, 就象当时怀着Floris一样。 我也偶尔会说两句。 我平时算是个话多的人, 到了跟自己的肚子里的宝贝儿说话了, 我却嘴笨的很, 几句就说完了, 而且每次都说的一样, 都是嘱咐宝贝儿要争气, 要在我肚子里好好的健康的成长。 估计宝贝儿还没出生, 已经在我肚子里就知道自己有个超级罗嗦的老妈妈, 一件事儿要重复讲好多次,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