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6月3日, 32周 + 3天

(2013-06-03 01:43:14) 下一个

哎呀, 这一不小心就两个月都没写过怀孕日记了。 这日子过的真是忙碌又糊涂啊。

 

在这两个月中, 我们在421号去了葡萄牙一个礼拜, 度假。 今年荷兰的冬天特别的长, 4月份都还冷的要天天穿着冬天的大棉袄, 郁金香花都冻的开不了。 我们实在需要一个温暖的地方去晒走身上的寒气, 所以我们选择了葡萄牙最南部的法鲁地区。 那真是一个美好的假期, 天天都是海鲜, 天天都可以穿短袖, 阳光, 沙滩, 绝对是温暖的地中海风情。

 

回到荷兰, 我们只过了一个星期的好天气, 就又是回到了10度左右的寒冷春天。 哎! 大家都在说, 看来应该每个人都开大排量的车子, global warming做贡献。 荷兰实在太需要global warming了!

 

天气虽然冷, 我们家二宝贝还是在我的肚子里茁壮的成长着。 现在我肚子已经很大了, 耻骨也被压的很疼, 走路又只能岔开两条腿象个大企鹅一样的挪。 办公室里的每个人见到我都会上来问你是不是马上就要生了你确定你怀的不是双保胎吗你怎么还在上班还不休产假啊。 我自己比较了一下怀Floris的时候的照片, 还好了啦, 差不多大小, 没有特别大多少。 办公室里的同事可能是没怎么见过小个子的中国女人怀孕, 所以大惊小怪吧!

 

5月初的时候测过一次体重, 我长了有10.5公斤了。 但是大家都说我人没有胖, 长都长在肚子上了。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 希望二宝贝也是一个跟Floris一样壮壮的小家伙, 我也能象上次一样生完孩子一个多月体重就完全恢复正常。

 

还有1个月爸爸妈妈就要来了, 想起来就高兴! 我可以偷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