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2月21日, 17周+ 6天

(2013-02-21 04:51:39) 下一个

这一段时间,感冒也好了, 早孕反应也结束了, 终于可以吃嘛嘛香了, 虽然有时候还是对气味敏感, 比起前面三个月, 现在真是舒服多了。

昨天晚上和萝卜又用了听心仪, 很容易就找准了地方, 听到了我家二宝贝儿的心跳, 我和萝卜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傻乐了一回。

萝卜现在出差说我想你们的时候, 都是说“我想你们三个”, 肚子里的二宝贝儿已经正正式式的在我家占了一分子了。

因为16周的B超已经让我们知道了二宝贝的性别, 我这几天把二宝贝的中文名字也想好了, 自我得意了一番, 觉得是个很不错的名字。

胎动还是不能让我十分确定, 等到了20周的时候就可以很肯定了。 现在肚子上偶尔的一个轻弹, 我还是弄不清楚那是不是胎动。 其实应该是的哈? 

这一次肚子大的很快。 我很长时间没有称体重了, 但是肚子已经很大, 平躺着已经很不舒服, 压的我觉得喘不过气。我在想, 这才18周没到呢, 再往40周长, 肚子到底要有多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