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2月16日, 26周 + 7D

(2011-02-16 01:21:41) 下一个
痔疮已经长了两个星期了, 吃药, 用药膏, 都不见好。 有一个外痔天天都不见小, 还有一个内痔, 我怀疑, 因为这个内痔基本上在我用力便便的时候它就出来了, 平时就是那个外痔挂在那里。

长了痔疮, 最大的麻烦就是坐的时候, 找不到适合的位置可以让屁股不那么疼。 其他时候倒也没觉得什么。 可是我的工作大部分时间就是坐着的。 这种疼痛让我觉得很烦。

而且我也担心吃下去的药会对宝宝有影响, 虽然医生说那个药孕妇可以用。 书上还说, 外用药有可能通过直肠进入我的血液循环, 这也让我担心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我不抱怨, 我不抱怨, 我不停对自己说我不抱怨。 我已经很幸运, 我怀孕了, 而且so far一切都进行的挺好, 虽然便秘和痔疮的问题是一直比较困扰我。 最最重要的事情现在对我来说, 就是不论我有什么不舒服的, 宝宝都不会受影响。 宝宝在我的肚子里健康正常的成长是我最大的愿望, 只要宝宝长的健康长的好, 我受什么罪都没关系。

宝宝你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哦, 妈妈每天都和你说, 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地吸收好的营养, 好好地把自己长的健康强壮聪明漂亮。 你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