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11月8日, 12周 + 5D

(2010-11-08 09:03:49) 下一个

今天去助产中心做第三次产检, 基本就是量血压, 还有第一次用听心仪测宝宝的心跳。

因为昨天我们自己已经测过, 所以没那么紧张。 没想到助产中心用的咚咚比我们的好多了, 没两秒钟我们就听到了好响亮的心跳声, 宝宝的, 嘣, 嘣, 嘣, 嘣, 有力, 强壮, 我们又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心跳声!

助产士还叫我每天起码要喝2L的水, 我一直十二周以来都没有喝够, 最多的时候大概也就1.5L, 怪不得我严重便秘。 我要为了宝宝多喝水! 从现在起赶快补, 每天2升水, 一定不能少!

现在恶心的感觉少多了, 虽然还是会有, 尤其是吃了晚饭以后。 还有头疼的问题。 看书上说, 多喝水头疼也会减轻, 所以我一定要记得喝水喝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