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How to drive your sister crazy

(2010-10-22 20:36:33) 下一个

有一天晚上,三儿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不高兴.我想办法哄他也没有什么效果,就抱他上床了.象以前一样的,我拿起一本书就开始读,尽管他说他不会听,还转给我一个背.那被书的名字是How to drive your sister crazy,我是第一次读这本书,觉得很不错,就大声地读起来,所以我有那么几分钟都忘了三儿不高兴的事情.等意识到的时候,三儿已经在哈哈大笑了.

他真的很喜欢这本书,我给他读了一遍又一遍,每次他都哈哈大笑,完全忘了原来的不愉快.到了第二天早晨,一睁开眼又让我给他读一遍才起床.接下来的几天,他都要听我读一遍.

真喜欢给他读书的感受,真喜欢跟他一块儿笑的感觉,也喜欢给他读完一个故事再讨论讨论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要找来读一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这样和孩子一起成长,我们有时候很小看的东西,其实是很好的礼物呢。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有特色。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