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流水帐

(2012-09-22 19:09:55) 下一个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 其间,发生了好多事情,很感恩,有时间和心情把流水帐记下来.
七月初,先生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全职在家,一来可以照顾孩子们,二来,也可以帮我打理工作上的事情.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整理家里,将该修理的地方,修理好了.我也将工作时间由原来的七天改成了五天.
七月底,在美东的大学同学,为庆祝毕业二十周年,在我家聚了聚.这么多年,大家变化很大,但是,不变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
慢慢地,我有了自己的时间.慢慢地,我要享受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你们,祝福你们和家人,新春愉快,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曼哈顿的女人,好久未来,一切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五月节快乐,健康快乐平安!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地,我有了自己的时间.慢慢地,我要享受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生活.

一一希望曼哈顿的女人珍爱自己,真正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曼哈顿女人,玫瑰回来了,特来向您请安!祝春天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妹子拜年了~
祝福妹子阖家安康快乐永远~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宝贝过年好!好久不见想念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曼城姐姐,你其实是最忙的,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还在“变天账”那。。。:)))

祝福宝贝儿阖家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很忙吧,祝全家节日快乐,喜乐平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断断续续花了靠二个小时将所有的课补齐活了。。。。
你家三儿跟我家三一样好可爱啊~只是比我家三儿表现的还好,看到为你按摩。。。好感动哦~

还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你在家中里外忙活着,真不简单,还有先生,也真不简单,愿意为你分担生活重担愿意在家。。。真难为他了~

对了祝福妹子事业有成~

问好楼下弟妹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美眉全家中秋节愉快,花好月圆,内心如中秋月般圆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感恩。
恭喜事业入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