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失落的老妈

(2011-02-13 18:38:25) 下一个

一天,我下班回到家,进门后,大声对着在楼上忙碌的孩子们喊:”孩子们好,妈妈回来了.”

“YES!”只有我的三儿兴奋地大喊了一声.老大和女儿根本不理我.我高兴说:”哎呀,只有我们三儿最喜欢妈妈.!”我等在门口,以为他会冲下来找我.等来等去,才发现自己是自做多情了.三儿的一声”YES”,根本不是冲我来的,他玩电脑游戏玩到尽情处,才大喊了一声.

可怜的老妈,辛苦了一天,竟然没有人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孩子大了都那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可爱, 你们家的日子很美。

月在天外仍然圆,团圆和睦每一天!花好明月夜,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