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日子

(2012-04-03 20:49:33) 下一个

不知不觉中,日子就那么飞逝而过.从度假归来,转眼又是两周.有时,忙得一天只睡三个小时.

我喜欢忙忙碌碌的日子, 也喜欢看着自己的宝贝一天天成长;但是,我很不喜欢每天总是有做不完的病历,忙不完的事情.我喜欢一周中有那么几个小时可以静静地坐下来,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比如跟踪自己喜欢的几个博客,比如打扫一下房间,会会我的朋友们.

昨天,女儿去参加比赛,老公得去接她,索引先开车走了.我和三儿下班后去赶公共汽车.我拉着他的手走在去汽车站的路上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幸福得想哭的冲动, 多久没有这样牵他的小手走在路上了.突然也觉得自己确实也错过了好多普通妈妈最寻常的幸福. 下了汽车,带他去买鞋子和裤子, 他好开心! 交完款就把新鞋穿上,将旧鞋丢进了垃圾桶.

愿神给我智慧和能力,爱心,能照顾好病人,每天把病历做完;给我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神每天的带领,感谢神每天的恩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少干一点呢,很心疼你。多保重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