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别了,斗室

(2011-02-18 20:48:04) 下一个

今天不忙的时候,我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仰面靠在椅子上,竟然伤感起来.说是办公室,是那种从门到窗子不到三步远的小得不能再小的房间,我叫它斗室.在这寸土寸金的大都市,能有这么一个小角落给我,让我累了的时候,可以翘起腿来,小憩一下;烦的时候,我可以闭上眼睛,向神祈祷,使我重得平安;高兴的时候,遥望那蓝天,白云,任梦想翱翔;所以,我很喜欢我的斗室.

可是,由于单位搬迁,我就要失去我的斗室了.新的地方将不再会有这只属于我的角落.下周休假一周,等再回来的时候,就要搬走了.哎,别了,我的斗室!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拥有一间真正属于我自己的办公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在想,有没有找到你自己的斗室?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心情,最重要的是, 在家里有一间完全属于你的房间。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