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和小三儿的对话

(2011-01-14 20:35:28) 下一个

常常在没事的时候,比如坐地铁的时候,想起来和小三儿的对话,,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场景1

周末,带他和姐姐去购物。姐姐常常买完自己的东西时,就要回家。害得我要先送她回去,再出来。有一次,小三儿也不要跟我去了,要和姐姐在家。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他陪我去了。路上,他对我说:“mom,now I know why you want me to come, you are lonely, you want me to be a companion.” Smart boy!

2

我开车,他坐在后面。小三儿问我:“mom, do you think I will be a dad some day?(妈妈,你觉得我将来能不能做爸爸?)” 我赶紧回答:“那当然!,为什么不呢?”

三儿:“我将来会有个儿子。”

妈妈:“你儿子会叫什么名字?”

三儿:“我想想。I think SHE will be the one who will name the baby.”

妈妈:“你为什么不给孩子取名字呢?”

三儿:“SHE will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I will just eat and play everyday.”

孩子,你就做梦吧!

3

我们在去中文学校的路上,三儿突然来了一句:“mom,I will get married someday.”

妈妈:“什么时候呀?”

小三儿:“maybe, when I am ten.”

妈妈:“你会和谁结婚呀?”

小三儿:“I don’t know yet, but definitely not  yucky J.. she always tries to kiss me during gym period.y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三长大肯定要取个媳妇,啥样的泥???哈哈。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的小三。。。

给曼哈顿的中国女人拜年,祝你兔年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全家兔年吉祥,健康平安, 万事胜意~~~~~来小宝家吃年夜饭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