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三儿的点滴趣事

(2012-01-20 19:14:19) 下一个

俗话说:七岁八岁讨人嫌,鸡狗不待见.我三儿现在7岁半,他却是一点儿也不讨人嫌,不知是因为我老了,还是因为他就是可爱.

有时,累了一天回家了,坐在那儿动都不想动,他会让我泡个热水脚,然后跪在地上,很认真地用毛巾给我擦干,再来个脚底按摩,最后让我把脚跷起来,给我涂上指甲油,还得是那种很艳的粉红色.还规定我必须闭上眼睛休息半个小时,然后再按摩背.看他忙碌认真的样子,真是觉得他很幸福,我更幸福.

前天,不小心拿了停车违规的罚款单,还挺贵,气得很.正想着怎样给老公讲的时候,我三儿来电话了,问我还有几分钟到家,他好准备好,给我按摩.把我的心温暖的!我说:"我再有三分种到家,谢谢你,honey!"他说;"I am not your honey, I am from a massage company."

每到周六,三儿要去中文学校,然后在办公室等我们下班.有时,我觉得他挺可怜的,没有什么朋友玩.但是,他还好,出去跟爸爸买点儿菜,到楼前玩玩滑梯,跑跑跳跳.上周六,回家的路上,爸爸开车,我和他坐在后面.我觉得很愧疚,下面是我们的对话:

妈妈:三儿,你看妈妈整天忙,也没有时间跟你玩,也没有时间给你做好吃的,让爸爸给你找个新妈妈吧.

三儿:哇,太好了!

我正准备伤心的时候,三儿接着说:"这样一来,你就忙工作,新妈妈帮我们做饭,跟我玩,收拾房间,爸爸,妈妈都不会太累了."

我偷偷看看正开车的老公,乐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妈妈:那她睡哪儿呀?

三儿:你们三个睡在一个床上,我睡在小床上就行了.

爸爸就更美了.

后来想想,三儿又说:"要不,让她睡小床上,咱们仨睡一起好了."

妈妈:那找个新妈妈,要很多钱呢.

三儿:爸爸,你别担心,我可以赞助你一些呀!

我那天真无邪的三儿呀!把爸爸逗得那个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愿龙年吉祥,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健康如意,好龙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