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是福`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实实在在的生活。也希望因着自己的快乐,给自己周围的人带来些快乐。
正文

安静的上午

(2011-02-18 20:28:18) 下一个

今天本来要跟孩子们去中文学校的,可是由于大雪积在车库前,有点儿结冰。我们的大车是两轮驱动,它竟然在最后一秒钟,毫不客气地罢工了:对不起,我老了,开不动了。

因为有时周末也要上班,我都很久没有跟孩子们去中文学校了。我有点不高兴,但也没有办法,悻悻地回到房间,准备打扫一下昨天聚会留下来的残局。可是,电脑对我吸引力还是太大,于是,坐了下来,放上自己喜欢的音乐,开始逛文学城。慢慢的,我平静了下来,开始喜欢这短暂的宁静。

近来,由于低迷的美国经济,接二连三的节假日,一场又一场的大雪,我们的单位深受打击。几乎每天都有不好的消息传来。前天,谁谁由全职被改成了半职,昨天,谁谁的工资被减的百分之几,今天,谁谁被解雇了。。。我也由起初的雄心勃勃,要大干一场,变得愿意以一颗安静等待的心,看以后会怎样。同时,我也很感恩神的带领,没有率性,贸然行事。

回想昨晚上,几家朋友聚在我家里,尽情地吃,喝,玩,笑,闹,我很开心;一部电脑,一杯清茶,边听音乐,边上网,享受这片刻的宁静,我很感恩知足。看着孩子们健康地成长,我开心又开心;他们惹我的时候,大声吼他们几句以后,还是感谢他们,不嫌弃这个很多毛病的妈妈,做我的孩子,给我幸福感,成就感,然后再接着爱他们,吼他们。想想将要到来的生日,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也感恩岁月给我的智慧:随遇而安,尽享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知足常乐!有个好心态最重要。
神,总是把最好的留给他的子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感谢你的这篇文章和启:随遇而安,尽享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