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探

(2010-11-27 04:29:47) 下一个

我要去见客户,想把正在设计中的新产品的介绍材料带去,我知道这个材料是他在写。我第一次问他要时,他的回答很事务性,说要请示他的 Boss 。我觉得也是应该的,毕竟产品还在设计当中。

晚上散步的时候我照例又想起了他,也想到了一个试探他的方法。第二天我又去找他要材料,他说 Boss 要再过两天才能回来。我对他说,就我的经验,你如果问,得到的答案恐怕是 No ,但是我那材料只是给客人看,没有别人会知道的。他满脸的犹豫,还是说“好吧”。

又等了两天,还是没有消息,我想他一定是很为难吧,因为他升到这个职位才半年多,一定不想出差错。去见客户的前一天,我想了又想,还是去找他了。他问我是不是可以给我 PDF 形式,这样只能读不能写。我知道已经很难为他了,可还是说这种形式不方便,我还是想要 PPT ,我保证不会让别人动这个资料。他看看我,点了点头。下班前一个小时,材料终于进了我的 Inbox 。我笑了,其实,我两天前已经从别的途径拿到了那份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