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病了

(2013-01-15 12:45:00) 下一个

我病了,新年的第一天开始。还是支撑着去上班了,很大的原因是想见 Adam 。由于出差和休假,整个 12 月份我们都没见面,说实话,有点想他,虽然见了面也只谈工作。

1 月 3 日那天,我就是一个黄脸婆,嗓子还哑,实在没有勇气去找他说话,便去找了坐在他隔壁的那个同事。我和那个同事聊了大概 10 分钟, Adam 在旁边连头也没抬,真让人失望。回到位子上没多久, Adam 的 mail 追了过来,问我工作上的事。我故意没有回,希望他能来找我,可是连个电话也没有。

1 月 4 日也是一样, Adam 发了一个 mail 给我问工作上的事情,我没有回,两人再没有别的联系。

难道这就是我新的一年吗?难道我们之间就到此为止了吗?周末两天躺在床上,我满脑子都是这些没有回答的问题。

1 月 7 日星期一,我高兴地发现自己已经好多了,画了点淡妆之后,基本看不出病态。打开计算机,看到 Adam 的第三个 mail 已经追过来,便像去年一样,微笑着去找他。到了他面前才发现,他的脸色不好,原来他也病了。我感到一些释怀,原来他不见我的原因和我一样,是不想让对方见到自己的病态。

我们聊得很投机,我说完一件事,他又提起另一件事,像是有说不完的话。正谈得高兴时,我的嗓子奇痒难忍,我用眼神和他打了个招呼,就捂着嘴跑开了。没走几步便咳得直不起腰来。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喝了点水,刚刚平静下来, Adam 出现在我的门口,手里拿着一个药片。

“My parents brought is back from Hong Kong , it works for me, do you want to try?”

我看也没看就把药片放进嘴里,一种甜甜的辣辣的感觉从嘴里一直流到心里。我当时的感觉是:这个病得的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徐娘半老-熟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还没有,因为每天见面,有什么好办法吗?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走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