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好的结局?

(2013-06-26 12:20:43) 下一个
很长时间没有写Adam了,因为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无奈中不得不稳定下来。

他看我的眼神不再躲闪,因为他明白了我对他的心思,
他对我说话的口气多了些任性,因为他知道在我心里的地位,
他与那个女人的接触也少了,因为替代品只是一时的

我与他在一起时少了点紧张,
因为我在他心中的印象已不神秘,
我不需要再每天找理由与他联系,因为我不去他就会来,
我不会再嫉妒他对别的女人的态度,因为我想要的已经得到了
其实我想要的就是一种感觉:
上班路上,希望见到他的感觉,
下班途中,想象他晚上会做什么的感觉,
工作方面,安心于他帮忙的感觉,
出差期间,尽力让他高兴的感觉,
还有
清闲下来时,回忆着和他牵手那瞬间的感觉

虽说人与人之间是以眼神传情,但这种方式传递的感情永远是虚幻的;而肢体的接触即使只有几分钟,却可以把一切定型,我想我们是把自己定型为姐弟了。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不管是为了现在还是将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