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笑

(2012-06-20 06:29:00) 下一个
我喜欢看他大笑,笑的那么阳光,那么纯净, 那么男人,但真正吸引我的还是他那有些骄傲,又有些腼腆的笑。这个笑给我一种满足感,让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自己认为这是他给我的特殊礼物。这次旅行的8天中,我得到了3次他的特别的笑。
第一次是旅行开始3天后的早上,我们面对面地坐在一个coffee shop的窗边。我鼓起勇气把在心里准备了几天的话说了出来。“Why did you arranged this trip”他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我,讲述了一些工作上的理由。我脸带坏笑地说:俄“Do you remember at the end of our last trip, I told you if there is another chance I’ll try again to make you show me some emotion? I thought you created a chance for me”他露出那个特别的笑容,把目光从我脸上移开,嘟囔着说:“But I did everything for work”我继续说:“Even though I always travel with guys, I have never stayed together with one guy for two weeks, it is my longest”他抬头看了看我,嘴动了几下,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
第二次是星期天,我们的big day。我们一早先去买了下午的电影票,然后去打保龄球,逛商店,两人都买了衣服。电影是新版的白雪公主,内容本身实在无聊,但坐在他身边看电影的感觉很特殊。我一坐下就把胳膊架在了扶手上,害得他整个电影都坐的笔直,一动不动。坐在寿司餐馆里,一口啤酒下肚,我故作随便地说:“It is a special experience for me hanging out with a younger brother, I have never dated a guy younger than me”他又露出了那个特别的笑容,连喝了两口酒,还是什么也没说。那天如果我乘胜追击,也许会有更多的进展,但我选择了循序渐进,细水长流。
第三次是星期一早上,吃着早饭,我问他:“How was your day of yesterday”“It was good”他随嘴说。我带着一些耍赖的腔调说:“I tried for the whole day, at least give me score, 1 to 10”他似乎觉得我的话很有趣,回答说:“7 maybe 8”“Oh, it means I passed the exam”我故作夸张。他再次给了我那个特别的笑容,还是没有下文。我追了一句“I should go with you for a ski next time”“Sure”第一次对我提议的两个人的活动得到肯定回答。其实,冰不融化的原因不是温度不够高,而是加热时间不够长。
写于日本新干线中,他就坐在我旁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