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女儿的幸福生活-我会说英语 外一则

(2010-08-07 00:01:35) 下一个
我会说英语

两岁多的贝贝在家里一直都是讲中文。我们也只是教过她一些简单的英文。今天园丁带着他的儿子来锄草,阿姨在门口看,我正和贝贝在family room玩。园丁的儿子大约五,六岁,不知为什么,他跑过来问阿姨什么事,当然是用英文。阿姨听不懂,就来叫我,这时候贝贝一下子冲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喊:"我会我会,我来跟他讲英语",我正在纳闷,这孩子什么时候可以讲英语了?只见她跑到门口,对着园丁的儿子大喊:"&$#%#####@&*^^",园丁的儿子整个懵了,原来这就是她自创的英语…

继续哭

贝贝刚从中国回来时,有一两个星期特别爱哭,一哭就是半个小时,怎么劝也劝不了。有一天她又哭,我劝了她好一阵子她还是哭,只好换了妈妈上来继续劝,结果她还是哭。我又好气又好笑,就去拿了摄像机出来准备把她无理取闹的画面都录下来,谁知她一见我拿了摄像机来,哭着跑过来抢,一边说:"爸爸不许录,把摄像机关了"我只好说:"好,好,关了关了,关了可以不哭了吧?"她抢过摄像机,哭着说:"我要把它关了,放到里面去,再把门关上,然后继续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