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女儿的幸福生活 - 我可以换一只手啊

(2010-08-12 23:44:23) 下一个
我可以换一只手啊

贝贝上了一个月幼儿园,到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每天总是要哭一哭。幼儿园的老师都知道她,不仅因为她爱哭,更因为她会说。我每天下午去接她,经常都会听Mrs Susan 跟我说,“wow,你们贝贝超会说的,我都说不过她的!”

贝贝有的时候非常的龟毛,她认准的事情很难劝她放弃。去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带自己的小枕头和小被子。所有的小朋友都是把小枕头和小被子放在自己的小柜子里,一两个星期才带回家洗一下,只有贝贝每天都要把他们带回家。每天下午我去接她,所有的小朋友都空着双手在玩,只有她拎着她的小包包,里面塞着她的小枕头,小被子,还有备用的衣服。说是小包包,对她来说也蛮大的,挽在手里都拖在地上。每天去我都要想方设法地劝说她把包包留在教室里,不要带回家。但鲜有成功。

今天走的时候,贝贝又要带走她的包包,我又开始劝她。Mrs Susan 也跟我一起劝。Mrs Susan 说:“贝贝,你看,你的包包这么重,你一只手拎着,以后会一只手粗,一只手细,不好看的!”。“不会呀,我可以换一只手啊!”贝贝回答。


让阿姨洗

今天 Ms Natalie 向我汇报:贝贝中午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Ms Natalie 说:“贝贝,衣服脏脏了,回家让妈妈洗哦。”贝贝说:“妈妈工作一天,好累的,回家让阿姨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