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女儿的幸福生活-你还吃不吃啊?外一则

(2010-08-10 23:24:56) 下一个
你还吃不吃啊?

最近天气很热,下午从幼儿园接了贝贝回家都要跟她分享一只冰淇淋。我非常享受躺在沙发上,贝贝坐在我身上,你一口,我一口,把一只冰淇淋吃得干干净净的过程。刚开始的那几天,到最后我总是直接留一大块给她。今天吃到最后,我正准备给她,谁知她突然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我,说,“爸爸,你还吃不吃啊?你不吃了吧?”我先是一愣,才反应过来她想把剩下的全吃了。她这么小,居然不直接说,而要拐弯抹角地问我是不是不吃了,于是我就逗她,“你说呢?”,“我不知道啊?”,“你到底还吃不吃啊?你不吃了吧?”她又着急地问了一遍。看着她那馋涎欲滴的着急模样,我不由哈哈大笑,把剩下的冰淇淋全给了她。
 
搞笑

两岁多的小孩语言一天比一天丰富,每天都有新词,有时候都不知道她从哪里学来的。贝贝今天一个人在玩iPad, 我坐在旁边看报,突然听到她自己自言自语,“这个小朋友怎么穿的蓝色衣服呢?”,停顿了一下,接着补了一句“搞笑!”我在旁边几乎笑弯了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