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11

(2010-04-07 21:47:28) 下一个
遇到君君这样的事情,我饿想法是:
1:如果对方很有历身,我店肯定发好关,关了,就说明我参与了君君诈小姑娘钞票饿事体,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饿米道.
2:我算算小姑娘饿肚皮没3饿号头啊有2饿多号头了,正常来刚,4饿号头一过,真饿有小拧就发大好闹特了,要抓紧成光寻着只小赤佬.毕竟公司章程里相一是股东.
3:个事体如果万一发好收场,势必影响生意,可能还会连累到我,现金为王,加大力度出货色.
4:店是发好关,但是为了发必要饿麻烦,开店晚点,关店早点,缩短经营成光.
5:摸摸看对方饿底,一拉过来到底是小雅饿撒拧.

马上联系旁友,弄弄清桑.
3天发到,我123还没弄清桑饿成光,拧噶先上门了
来饿还是个3饿老度.
"老板,啊拉老板想寻弄谈谈,弄看弄现在方便发"
"哦呦,发好意思,今朝小工休息,店里么拧跑发开,要么弄看方便还话来个的谈,可以发"
"弄等等哦"
"好啊,真发好意思"

"恩恩,好饿,我晓得了"
"啊拉老板马上过来"
"好哦好哦,我去里巷弄弄"
(有饿PM刚我自噶心理活动刚饿太多,好,老爷叔尽量发多罗嗦,大噶都看的懂,发需要多解释)

老板来了,人和我差不多高,175这样,一副金丝边眼镜,眼神娘我想起了老爷叔饿阿爸,我特地观察了下他的鞋,手工做的,亮的可以当镜子.

"弄好"
"弄好"一手一伸,差了把,风度蛮好.
"弄看我个的生意发好断,是发是可以叫弄饿拧帮我照看下店"
"好饿"
"那照顾下个的饿店"

"弄好,我是小雅饿爸爸,今朝过来是有桩事体想帮老板打听下"
"发要客气,开店做生意,有生意谈,么生意帮忙啊可以"
"君君弄晓得发"
"晓得饿"
"熟发"
"我个百店饿股东"
"个么一拧到撒地方去了"
"上趟刚一出去旅游,有枪么联系了"
"一帮小雅撒关系,弄晓得发"
"晓得,男女朋友,一拉经常到店里来,看的出,关系蛮好饿"
"哦,发蛮弄刚,小雅怀孕了"
他摊底牌了
"做阿爸饿蛮担心饿,蛮想寻到君君饿"
这里的担心,含义很多.
"如果弄有一饿情况,希望弄及时通知我一声,毕竟一是弄店里饿股东"
他说希望的时候说的很重.
"呵呵,我啊蛮想寻到一饿,毕竟我是开门做生意啊,发想因为股东有撒事体影响到生意"
他刚想说什么,我打断了他,继续说
"有生意做,最好,8过发蛮弄刚,我发是一饿迷信饿拧,发相信无缘无故
饿失火啊,出门发生撒交通事故,呵呵"
"我明白饿"
"对了,个是我名片,有消息请弄联系我"
"好饿"
"个弄先忙,耽误弄生意了,发好意思"
"好,我送弄出去"

"个的店里蛮有米道饿,货色啊上点档次饿"
他也放了句话,临走的时候和我又拆了把,力道比第一把大

名片上就一个名字,一个手机号码
打了旁友饿电话,半饿钟头之后旁友帮我刚了句话:
"弄哪能拧的饿"

我挂掉电话,有数了.
必须找到君君,因为已经影响到生意了.

老爷叔感谢大噶饿支持,感谢饿还话发多刚了,直接切题

君君跑特,店外头天天有拧帮我来还"看店",小狼狗圈子里啊来还传个张事体,生意啊淡了较关,老实刚,爷叔心里发色一,非常的发色一,至于为什么老爷叔个成光为撒噶看中生意钞票,今朝最后一篇帖子里会的带到.

君君在哪里,地图一摊,一点方向啊么,凭经验来刚,我好确定饿一又寻了女拧,3饿号头钞票么动,肯定是长包,长包多数是旅游.

君君一发PIAO,二发赌,三发碰药,做个只行当多了,就对点奢侈品有兴趣,最后老爷叔圈定了3饿地方:日本,香港,新加坡.
方向是有了,哪能寻拧?
最后还是通过旁友啊旁友帮忙,最终确定了君君拧来还撒地方.
(当中有技术性手段,有点敏感,发多刚,想必大噶啊好猜到)

香港!!!

老爷叔来还香港7年,打工饿成光拧的点拧,阿救过点拧,离开回到上海之后阿么联系,老爷叔脾气就是个样子,离开就发联系,如果想的起我,到上海来,打只电话8我,忙忙我,我就老开心了.
个趟寻老关系,我蛮感激饿,大噶都记得我,2天之后有了回音.
"你要找的人已经找到了"
"几个人"
"2个人,他和一个女人"
"他们有买离港的机票吗"
"还没有"
"如果他们买,告诉我"
人在香港,好,但是怎么和君君说清楚这件事情,这样的事情一时说不清楚,就算说清楚了,君君无所谓的2手一摊,来句:帮弄搭噶发.我一个电话是叫不动他了,他敢闯祸,就说明心野了.
我去香港,天天有人替我看店,发要刚去香港了,就算去次舟山切海鲜,拧噶啊会的晓得饿.
我在找,他们也肯定在找.

这个帖子的内容描述希望大家静心看

摆在我面前的有4个问题
1:我必须比他们先见到君君,因为老爷叔有自噶饿打算
2:怎么让君君回来
3:怎么和君君碰面而不被他们发现
4:人是肯定要带给他们,否则我永无安宁之日,但是让他们见到君君前,我必须要完成自己的打算.

君君爱财,而且很贪,很有野心.用形容刚度饿话来刚:就是刚进发刚出.通过香港的关系,知道了君君的号码,让小工打了电话.
"君君,我是六弟"
"你怎么知道我号码的"
"老板其实很早就知道你在香港了,说你自己有麻烦不到万一不打电话给你"
"老板怎么了"
"老板晚期胃癌,医生说要开刀,老板在上海又没亲人,没人签字啊"
"那生意怎么样"
"生意都停了"
"老板什么时候手术"
"17号,医生说16号要看到签字"
"你别急,我马上回来"
他知道我是孑人一身来上海,得确没亲戚,与家里也断了关系.但是他关心的不是我的身体,而是店.为什么,如果我死了,店还是会开着,他可以有进帐,钱可以拿到什么时候算什么时候,甚至全部吞掉都有可能.其实问题仔细想想,是有破绽的,你六弟为什么这个时候才打,为什么不早打,他都没问.其实他可以等我死后回来,但是他等不了,他想知道我到底怎么样了,如果我手术成功,说不定一感动把店给他了,我死了,别的不说,店里的现金都可以归他.
六弟打电话给他是在15号的下午,他时间不多了.

"他买了早上回上海的飞机票"
"几点到"
"12点"
"你替我用他的名字在预定张晚上回上海的"
"好的"
"有什么情况及时告诉我"

老爷叔定定心像,抽了根烟
"老板,弄个的有君君饿消息老"
小雅的父亲很急,人一急就会乱,一乱,我就有可能完成我自己的打算.
"恩,通过旁友个的晓得饿"
"现在一拧来撒地方"
"哦,香港"
"香港!!"
"恩,弄先发要急,香港个的饿旁友刚一已经买了16号夜里乡回上海饿飞机票了,明朝晚上一回上海,到我个的,我就通知弄"
"好饿好饿,弄一定要先通知我"
我不会相信小雅的父亲,他既然知道了君君的下落,现在恨不得能直接飞到香港.我其实也在赌,赌他不会飞香港直接带人,一来他已经知道人要回上海,在上海,就逃不出去,都等了几个月,不会毛躁到等不了一个晚上,二来,从香港直接带人,他要冒风险,他不能强带,为什么,不是他地头,而且小雅肯定还是希望能见到个健全的君君.
小雅的父亲会去核查,去确认信息,如果觉得有问题,他会给我电话,毕竟我是唯一知道君君下落的人,如果没有,则说明他相信了我.
当天晚上,我没再接到他的电话.
苍蝇,至少不会在16号围着我转.

我联系了律师,交代了些事情,老爷叔也有自己的打算.

我让六弟又打了几个电话,详细的告诉了他情况,为显得事态紧急,还让六弟特地去机场接他.

当天晚上,通过朋友的关系,我住进了医院,彻夜未眠,盘算着可能明天会出现的情况.
为什么要噶字噶眼去医院,还是因为小雅父亲,他是个老江湖,我住院,他必定会想我是真生病,如果我早上去机场,计划就有泡汤的可能.
我关照过六弟,如果在机场碰到小雅父亲的人,就走.

机场上没有人,顺利接到了君君

"先去店里"君君狼子野心,不可能顾及到我
"老板特别关照,让你先去医院,他说有东西给你"
"什么东西"
"我不是很清楚,好象是一个包,他进医院的时候就随身带着"
"好那先去医院"

门开了
我终于见到了久违的君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