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19

(2010-04-12 22:03:42) 下一个
早上收到很多消息,有些消息很意义,所以老爷叔个别回答,帖子饿更新速度较慢,请大噶原谅!!!

名表和钻石珠宝,本来就不分家,都是有钱人追求阶层的外部特征。在香港,一些表行的师傅也曾经做过偷梁换柱的事情,以贴补家用,但是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全换,我很佩服那个人,佩服一饿胆大心细,佩服一饿技术,更佩服一他发怕死饿个中戆劲。

看了静,阿峰和琴的档案,店里饿进帐本和出帐本,六弟去日本的频率,一幅发算清晰饿图象已经来我脑子里浮现,后果,也算有点眉目,但是,几饿我发明白饿地方还需要证据去证实。

“弄好”我打给了小雅饿爷
“弄好,事体搞清桑了?”
“具体还没”
“弄还有一天成光”
“呵呵,我晓得饿,发晓得弄今朝有成光面谈发”
“恩?”
“蛮重要饿”
“好,个我过来”
和小雅饿爷交代了所拜托之事,我又拿着手表和钻石去了苏老头家。

“弄只小为,又来组所西”
“呵呵,有事体拜托”
“最近身体发好,医生嘱托我要多休息”
“嘿嘿,简单饿事体我自噶就搞定,难饿事体还要老法师出面”
我将所托之事告诉了苏头
“弄只小为,我眼睛切发消饿,发来塞”
“呵呵,看了我爷饿面子高头”
“娘希匹,唉,上辈子欠那饿”
“嘿嘿,我会的帮弄只最好红木棺材饿”
“多少成光弄晓得啊”
“弄需要多少成光”
“2天”
“最多6饿钟头”

老爷叔在做每个步骤的时候,心情是很复杂的,但做人,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犯我者,虽远,必除之。当时老爷叔心情就是个样子饿,只争朝夕,现在回头再看,当时可以做了更妥当。

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静,老爷叔真饿是下了狠手……

静,在这里处于什么角色,当时我始终不清楚,但种种的迹象表明,她的出现绝非偶然,翻开她的档案,很完整,与她告诉我的一样,没有任何瑕疵。如果她的出现不是和阿峰,琴有关,我肯定认为这是老天爷再给我机会。

阿峰,朋友给我档案的时候说这小子很有一套,没有前科,中专毕业之后混迹于各大娱乐场所,想来就是一小狼狗,就算混的早,无非就是老狼狗,狼狗再狠不过是狼狗,改不了种,唯一老爷叔有兴趣饿是他工作场所和君君相似,老爷叔就假定2人认识,而且关系不错。

琴,一个富婆,早前在南京开贸易公司很赚了笔,老公是个安徽人,搞房地产出身暴发户,要收拾她,很简单,她和静都是搞贸易出身。

老爷叔饿推断是静和琴认识,通过琴认识了阿峰,阿峰通过君君知道了我这里,关系是说的过去,但他们的所做又为了什么,目的呢!

加上六弟,老爷叔现在身边都是假想敌人,腹背受敌,如果要开始我的计划,弄清楚他们的目的,老爷叔缺2样最宝贵饿东西:时间和空间。

还是需要再做准备,我决定先打给大雄
“大雄桑,你好”
“你好,你好”
“过2天想来日本拜访你一下”
“哦好的好的”
“好,那我到东京再给您电话,另外这次来访,我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包括六弟”
“好的,你放心”

打完给大雄的电话后,老爷叔极不情愿又拨通了一个人的号码:
“HELLO”
“是我”
“有事吗,小泽去上课了”
“我不是找儿子,我想告诉你我过2天会去你那里”
“又不是圣诞节,小泽没有假期的”
“不是,我找你”
“除了儿子,你我之间没什么好说的”
“呵呵,不谈情,我想问你借钱”
“生意失败了?你可以问老头子拿”
“玩笑,生意么问题,只是想问你借钱”
“要多少”
“50W镑”
……
老爷叔为什么要拿钱,是考虑到了些事。做生意记住,有人如果要诈你,无非是为了钱,没有子弹,怎么去应付敌人的炮火,林彪当初迟迟不肯打锦州,回给老毛子就一行字:没有粮草。到不是老爷叔真饿缺钞票,只是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面对困局,钱,多多益善。

打完电话后,老爷叔想起了一首歌《老情人》,情人还是老的好……
“静,晚上一起吃饭吧”
“好啊,去哪里……恩,好的,我这里开完会后就过去”
“恩,回去换套衣服也来得及,我等你”老爷叔把这3个字说的特别重
“呵呵,到时候见”

7点刚过,我见到了静,YSL的紫色连衣裙,高贵,典雅,老爷叔一时出神,脑中做着强烈的思想工作。

“静”
“恩”
老爷叔做了桩个辈子就做过饿一趟饿事体!!!!



“嫁给我”我单膝跪地,拿出了一枚3.2克拉的钻戒。

可能会的有旁友拧为老爷叔个是第二趟求婚,发是饿,之前膝盖跪地是上祖坟帮老祖宗磕头饿成光。

照例,回答些PM消息以及回帖提问,关于帖子情节内容的,老爷叔不作回答.谢谢
老爷叔饿年龄
呵呵,比较隐私,记得回过一饿朋友消息里有提到
手表的价值,意义,价位,推荐的表店
手表,老爷叔欢喜手上链饿,每天早上上上发条,有种赋予生命饿米道.意义嘛,亲人送饿最有意义,价位,适合自噶饿就好.
推荐饿表店,记得南昌路雁荡路有家小店,东西不错,老板很儒雅.电视台对面饿亚太名表行,可以饿,镇店之宝是只浮雕的黄金PP,想开眼缈梢匀タ纯?8过发要刚老爷叔刚饿,呵呵,老爷叔眼养个只交关成光,太美了.
有几位旁友问起了老爷叔饿私生活,老爷叔发要解答,但是可以刚点自噶饿心得.
上海滩小朋友欢喜去饿MUSE拉,RICHY拉,BABYFACE了,我爷叔啊有去过,看到过XSL去调码子,手法一般,腔势蛮组饿,但是太虚,老爷叔曾经帮一位旁友打赌我个把年龄15分钟就可以调到小姑娘,一发相信:
老爷叔去了趟MUSE,一噶头,定了只卡座,台子高头3瓶酒,慢悠悠一噶头切,结果......
个样子调小姑娘是老爷叔做饿发上台面饿事体,仅供大噶一笑.
谢谢大噶长期饿支持.

另外,今朝因为回了太多关于手表饿问题,发好再回消息,出于礼貌,老爷叔来还回帖里再多罗嗦2句:
老爷叔饿师傅是我饿爷帮爷爷,老爷叔始终果着,每饿拧都有优点,能看到拧噶饿优点,就说明弄进步了.
多和父辈聊天,也能收益非浅

“静啊”
“恩”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想和你商量下,但怕你不同意”
“什么同意不同意啊,都答应嫁给你了,快说”
“我想把儿子接过来,现在生意也上正轨了,而且又有了你,至少能让小孩子有个家的感觉”
静沉默了下……
“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孩子的”我搂着静亲吻了她的额头
“恩好吧,不过你要答应我,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
“我答应你”
老爷叔争取了时间和空间,虽然做的很不上道,深更半夜接到了苏老头的电话,声音真的很疲倦:
“小为,个样子是可行饿”
“弄确定”
“我帮拿爸爸一道8相饿手表饿成光还么弄了……“
年纪大的人就是喜欢想当年怎样怎样,老爷叔当时很反感,但现在想想,他们当时说的真的很有道理,我也学到了很多。
“好了好了,STOP,我过2天去英国,会的带2只烟斗8弄“
定好了从日本转道去伦敦的飞机票后,我又特地把保险箱的钥匙交给了六弟,嘱咐他看好店。
你要让别人相信你还相信他,就要给予他更多的信任,麻痹对方,虽然有时会需要冒点风险……
和小雅饿父亲再次确认了委托事情后,我和静吻别,上了去日本的飞机。

“大雄先生,这次来是希望你能帮我个忙的”
“你不要客气,我们那么多年的生意伙伴,一直合作的很愉快,有什么可以我帮忙的”
我从包里拿出了那块手表和Rolex的官方检验报告……
“你这是什么意思”大雄把刚准备喝酒的手放下了
“你别生气,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是我手下换的”
“那你应该自己清理门户”
“我会的,不过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我交代了大雄一些事情,顺便留了个信封给他,也口头承诺会增加与他业务之间的来往,提高了保证金金额。
“哦对了,你能否帮我查下这几个人和东京方面是否有生意上的来往”
我把套有静,阿峰和琴照片的信封给他
“哪方面的生意”
“钻石”

离开了日本后,我飞去了伦敦,这里不做太多细节的描述,钱打入了我指定的帐号,临走的时候儿子他妈对我说
“这钱,你不用还过来”
“借钱,哪有不还的道理”
“这是你们家老头子给你的分家费”
“呵呵,但这也是我给你的赡养费,把儿子带好”
有朋友看到这里会不明白,弄老爷叔完完全全可以一只电话通知孩子他妈把钱打到帐号,组撒还要噶撒度饿飞到英国。呵呵,老爷叔去英国是噶,到日本是真,特特还还去是为了娘静相信我真饿来还英国。

转道回日本的时候,我又去拜访了大雄,大雄告诉我的消息让我大吃一惊,不得不改变了当初的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