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24

(2010-04-15 18:47:19) 下一个
“龟井,过来坐”
“是”
“这位是来自上海的X先生,和我们有长期的生意关系,是我们忠诚的生意伙伴”
“你好,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你好,龟井先生,生意上还请您也多关照”
“龟井,来喝一杯”久保给龟井到了杯酒,龟井诚惶诚恐,看的出,久保在社团的级别得确不低,很有威慑力,龟井拿起酒杯一饮而尽,这在日本,并不多见,通常喝酒,大家都会象征性的示意一下,独自喝酒,表达了一种歉意的意思
“龟井,最近生意做的怎样”
“承蒙您的照顾,一切都很顺利”
“上次的那批货,怎么样了,应该是很大数量的货吧”
龟井听到这句话,“啪”一下,双手伏地,做低头状,
老爷叔很看不起这套,动不动跪着道歉,太廉价了
“万分抱歉”
“怎么回事”
“那批货色出现了小状况”龟井胆怯的看着久保
“小状况?真的是小状况?”
龟井满头大汗“货在上海出了状况,拿到手的时候已经被人换了”
“有任何线索吗”
“有,负责的几个人都在我这里,我正在……”
老爷叔心头一紧,虽然料到静他们会受到一定的折磨,可是老爷叔深知日本社团的手段,在日本的几年,我亲身经历过,静,老爷叔内心还是有所担心,六弟也是。
“有消息后,尽快通知我,你先退下吧”
龟井身体慢慢的移出去了,在日本社团,背对着老大出去是一大忌,特别是那些写有五代目或三代目的社团更是如此。
“X先生,你也看到了,你的人得确是脱不了关系”
“我了解”
“X先生对我们之间的生意是怎么看待的,在上海,这是不是违法的”
“呵呵,久保先生,这个世界只有你认为合法与不合法的生意”
我套用了大雄告诉我的话,大雄是说不出这样的话,做小弟通常都会收录下老大的所谓经典名句。
“哈哈,X先生果然是个聪明人,来,喝酒”
“好”
饮完一杯酒后,我接着说
“我明白,最近我会一直待在这里,如果您这里有消息请您通过大雄先生通知我”
这也是规矩,我和大雄做生意,这是对等关系,和久保,不存在对等关系,他的地位在我之上,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临走的时候,我把那个碗也带走了
久保为什么会让我在场,他是在试探我,当着我的面教训自己的手下,这不常见,他想知道我在这里到底是什么角色
2天之后的晚上,我接到了大雄的电话,说久保约我见面,地点会再通知
2天之后,我见到了静,静!!!

帖子必定会的写下去,个是老爷叔当初刚过饿,暂停帖子帮发写帖子是2只概念,暂停帖子饿初衷不过是想娘帖子冷一冷.
最近老爷叔在和一位旁友讨论,看是否将有些没刚清桑饿事体再刚清桑,么写饿故事在补充,发足饿地方再修改下,争取出一个完整的版本.阿希望大噶可以消息我,提出那饿意见,刚刚我个篇文章饿发足.谢谢
有蛮多旁友发消息8我,希望我将文章饿名字改特,个只建议蛮好,我会的作出修改

我见到了大雄,大雄彼时已经不象过去那么热情,这2天发生了什么,静受到了怎样的待遇,又和龟井交代了什么,我不得而知,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有在老爷叔当初准备的预料之内,也有意料之外的事。

大雄在送我去见面地点的路上话不多,开车的是久保的人,他有他的顾虑
“大雄先生,您的夫人和您的3个子女最近可好” 我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意思,大雄压根就没有孩子。
“非常好,儿子已经上学了,小女儿最近在学芭蕾,最小的一个,最近生病了”从大雄的眼神中,我想他明白了我的意思,儿子是指六弟,他没有问题,根据琴和静的档案材料看,琴年长,她也没问题,那就是静
“不过,医生说最小的女儿的病还有可能治好”
“那就好”
我2眼一闭,开始回忆起过去与静的点滴

车从东京往北面开了3个小时,我到达了约见地点。
“久保先生嘱咐,请您先住一天,有什么要求你可以和我提”
“好的,谢谢”
我被软禁了……

老爷叔呆在了一个山上,山里有个庙,庙里有3个和尚,当然和尚不止3个。久保所谓的1天延长了整整一个星期,在厕所里,我借了大雄的手机给小雅的父亲打去了电话
“你那里情况怎么样”
“我很好,弄还是担心好弄自噶,我定了明朝饿飞机回去,看来弄饿计划并发成功”
“再耐心点等待”
“弄自身难保,大雄都帮我刚了”
“呵呵,你以为你一走了之,脱的了干系”
“弄撒意思”
“你知道这批货的数量价值?我不能保证当我受到危险时,不把你贡出来,而且我也不能保证大雄会不说”
“呵呵,我一走了之,回到上海,发会有任何情况发生”
“让我来告诉你当地社团的作法,他们会找到任何有关联的人的家属”
“3天成光,如果来还三天里我看发到久保,我就回去”

老爷叔现在四面环山,久保如果脑子啊里根搭错,闹我推下山,赤佬晓得我拧到撒地方去,个的天气到是发错,空气蛮好,水啊清桑,如果发是为了个种狗皮倒灶饿事体,我到愿意登了个的静心修养段成光

谁先开口,谁叫没底,这是老爷叔饿经验,怎么让久保主动开口而我又不示弱,脑子里盘算了下之后,我找了久保的人
“请你给久保先生带句话,我来日本已经多时,可否允许我给我的未婚妻打个电话,报下平安”1个小时之后我得到了答复说久保明晚会到与我见面。

我的未婚妻是静,而静就在他的手里,久保不会不知道,他必然知道我在这见事情里是有份的,但是他没证据。那一个清末碗的价值也是无法和那批货打上等号,给久保带信,是为了让他觉得我示弱了,老爷叔缩回一拳是为了能更好的打出去。

到现在,整件事情或许只有静才知道,半夜去夜里查房就足以表明她对老爷叔是有警惕心的,按照她对我的了解,她知道我不是那种后知后觉的,她也知道,老爷叔不是左脸被打了耳光右脸还会凑上去的,静也苦恼,她的苦恼也是因为她没证据。

当初,我最担心的是六弟,但回念一想,六弟没有出卖我,为什么,如果他出卖我了,久保早就一把把我推下山了。

睡觉,睡足觉,养足精神打鬼子

周立波曾说过:我只在上海演出,不会去春晚,有上海的观众就够了
老爷叔不才,面坯厚几饿刚句:我的帖子在KDS首发,不会去出书,有KDS的朋友就够了,

老爷叔曾经说过:文章都有出处,这篇文章的出处就是KDS,如果有需要转贴的朋友,请注名出处是KDS,如果看的起老爷叔,就再注名下我的用户名Ref139,后来因为上海热线的转载改动,老爷叔改变了初衷,在帖子中希望该文不用被转载,在这里感谢下上海热线的朋友,他们没有再做转载。

最近帖子更新少了,大家会有疑惑,这在自然不过,有人说老爷叔的文风改变,对话的内容多了,叙述的少了,其实就静的整件事,单纯的从讲述角度而言,已经没有任何悬疑,如果老爷叔当初出事,就不会在这里认识那么多朋友,那么多朋友继续跟着,对老爷叔当时的心理活动抱有兴趣,对话内容的增加可以很好的去解读当时老爷叔的心情。

前面老爷叔已经提前打了预防针,理由,原因,心情已经表明过,在这里不再赘述,帖子不会就此结束,只是暂时暂停,或更新的会少,老爷叔发贴至今,尚未断过更新,平均每天4~5的回帖量加上短信的回复,对老爷叔而言,不可谓是种身体的挑战。今天世侄还有对我说,到君君的故事结束,用A4纸已是将近25张纸,但是看到那么多朋友那么热切的跟帖,

老爷叔内心有说不出的感动。

老爷叔已经过了那种受到挑衅就发反击的年龄,要写反击之言,洋洋洒洒能写了2,3天,大家不希望看,我也不希望看。

凭心而论,已到不惑之年,不能再苛求太多,但求母子平安健康。
国庆期间会带儿子游览下苏浙地区,毕竟儿子还要游学,老爷叔的爸爸当初没有反对孩子的出生,老爷叔亦不可能强求儿子留下,帖子将会暂停,希望大噶体谅。

暂停日期9月30日至10月8日。

至于大噶饿提问,个别会在帖子中内容描述清楚,关于专业方面如钻石切割大小,切面大小手表等专业问题,会单独列出回答。

谢谢大噶,非常感谢!!!

另今天不会再做更新,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