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22

(2010-04-15 18:39:09) 下一个
接,还是不接,来的太突然,我示意那个小弟先不接,虽然可能会引起静的怀疑,但总好过可能会穿绑的措辞,走到这步,慎重与冒险,老爷叔选择前者。“你明白了吗”老爷叔交代了小弟一些话,“打电话给她”“静姐,是我,我刚去洗手间了”“对,还在拆,峰哥,他不在,他说有点事,叫我先先看着,回头他会过来验货的”“好,我叫他接电话”“静姐,是,我在拆,要多久”六弟接了电话“还要2个小时,这次的货特别多”六弟看着我打的手势……“好,好了我马上给你电话”我抬腕看了下手表,9点,“你现在给阿峰打个电话,话不要多,就说静打过电话给你,再说这次拆的时间会比较长,要3个小时”“知道了”小弟应允着“峰哥,静姐刚给我打过电话了”“是,知道了,我等你电话”小弟挂掉电话后对我说:峰哥说他那里好了,会通知我去接他来这里。计划进行到这里,和我预料的差不多,只是横生出来了一些细节,虽然只是细节,我也好好盘算了下。“六弟,你先别拆手表,先装手表”我扔给个六弟一个绒装布袋,和一些只有表壳的手表。六弟打开不袋,楞了下后明白了我的意思,着手开始装了起来。我的手机响了,是小雅父亲手下的电话“那2个女人出来了”“出来了?”歌剧还没有结束,静和琴就出来了,来店里?去找阿峰?还是别的什么,老爷叔一开始的想法是静和琴因为阿峰没在店里,可能会直接来店里的可能性大,看着六弟熟练的装表,我心想时间还来得及。突然,另外一种可能性出现在我的脑海,不秒。回头看了那个小弟弟“他们3个人当中,谁是老大”“谁是老大我不清楚,但都是静姐发话的”静是他们的老大老爷叔失算了。 老爷叔一上山,收到了关于手表方面饿消息,有些消息很有劲,发的发回,消息内容越来越专业,老爷叔就有位旁友饿消息,特还还闹出了自噶饿一块表研究了写,再做回答。呵呵,老爷叔由衷饿刚一句:山上饿旁友,相当饿有水平。有些朋友就帖子饿内容提出了点疑问,文章写到个的,老爷叔啊稍许总结下:老爷叔当初饿计划帮最后实施饿计划,有区别,最关键饿是静当初可能老爷叔对静啊动了感情,可谓日久生情加旧情复燃,我潜意识排除了静是他们老大的可能,我当初估计饿是阿峰,对于阿峰,我是准备就地解决,为了下面计划的更好实行阿峰最后饿得确阿是就地解决了但是,静因为阿峰被解决特,啊因为一是老大,最后……为撒老爷叔会的帮小雅饿父亲联手,老多旁友发明白,因为老爷叔来还处理好君君事体之后发表过发想再帮小雅饿父亲搭噶饿言论,因为,暗里,小雅饿父亲是老爷叔饿敌拧这个世界上只有3中拧最了解弄:亲人,自己,敌人。亲人了解可以明白,自噶,呵呵,有老多拧会的刚自噶发明白自噶,个是错误饿,因为潜意识,本能还是自噶最了解自噶。敌人,敌人为了打击弄,为了自噶饿打击成功,一会的研究弄,了解弄,发掘弄。帮了解自噶饿拧合作,是最发需要用动脑子饿,因为一了解弄。关于君君君君现在估计么错要么帮耶素做旁友,要么独自飘荡,自生自灭。阿峰帮君君撒关系,后文会的提到,但是本质上,个桩事体帮君君是么撒关系。老爷叔本来下午登陆山上,想用笔记本电脑续写文章,无奈,场合环境发允许,回忆饿成光思路时断时续,所以还是决定夜里写一篇。蛮晚了,今朝陪泥子兜了兜上海,发觉自噶最近看上海啊少了,老多地方变特了,呵呵,看来发好老是登了窝里切茶8相手表。谢谢大噶,今朝饿内容到此结束,明朝下午会的继续发新贴,明朝早上会的带泥子去拜访些旁友,包括文章中饿老苏头。老爷叔还是个句还话:早点休息,天气变化蛮大饿,发着冷。谢谢大噶 和小雅父亲的手下交代完后,我回头看了眼阿峰的小弟“你呆着,不要走,如果阿峰打电话给叫你去接,你就去,没打电话,你就呆着”“知道了”“你去接阿峰的时候,打这个电话号码”“明白了,明白了”在静打电话询问阿峰是否在之后,老爷叔判断静或者琴会打电话给阿峰,阿峰下一步必然会到店里,唯一的区别就是阿峰的小弟是静来之后去接他还是没来之前就去接,不过对于老爷叔而言,意义不大。静和琴到底去了哪里了……老爷叔决定无论怎样,应该回到今晚我该出现的地方——医院临走前,我又和六弟耳语了几句,关照他提防小雅父亲的人,毕竟他们不是我的人,老爷叔怕有横生是非。“弄只小为,三更半夜过来,做素西”“呵呵,别问那么多,你管你睡”“她们到哪里了”“她们现在XXX路上,路上在一个面包房停了下”面包房,当老爷叔还在盘算的时候,静的电话来了“在哪里呢”“在医院啊,歌剧结束了?”“没,琴有点不舒服,我先送她回去,想起你陪夜,就想过来看看你”“恩,我也想你”“那我过来了”“好的”老爷叔的本能挽救了我,直到静开口,我才知道这个女人真不简单,挂完电话后,老爷叔发觉背后有冷汗。“那2个女人分开了没有”“没有,一直在一起”“你确定,你看到她们一起上的车”“没有”老爷叔对于这3个人可能会发生的变化,制定了3套计划,琴和静在一起,或者是琴和阿峰在一起,虽然结果一样,无关痛痒,但风险系数完全不同。“在吗”静悄悄的打开了房门“来的好快啊”得确够快的,一炮仗的时间静就到了“我就在这里附近,给你带了点面包”“谢谢亲爱的,想的真周到”“那我不烦你了,你自己好好休息”“恩,你也是,你今天看上去真美”透过病房的窗户,我看到了车灯开着,琴在车上,看着她们的离去,我判断她们去了店里。接到了个陌生电话“老板,我是阿峰的小弟”“恩”“刚接到电话,准备去接阿峰”“接到谁的电话”“静姐和峰哥都有叫我去接”“哪个先打的”“静姐”看来静果然是他们的老大“你接阿峰之前,先到XXX医院来下,我有事情交代你”“大哥,大哥,这个我做不了”“做的了也要做,做不了也要做”“可是这个”我给了他一个包,对他耳语了几句,小弟狠狠牙说“好吧,干就干”老爷叔过去的处世之道,非常不上台面,就是用钱,因为过早的有了儿子,对钱看的非常重,自然,当时老爷叔认为凡事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什么事。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幼稚!!!这群人之中,老爷叔第一个摊牌的是六弟,第一个料理掉的却是阿峰 记得事后帮世友谈起静到医院饿细节饿成光,一刚了句,弄算命好饿,弄当时忘记特做桩事体了,我不解,问为撒,一回答我:弄忘记特了七叔来海香港哪能被拧噶做特饿,老爷叔惊醒,得确是,当时如果静做一桩事体,老爷就僵特了。“事情办好了”小雅父亲的电话“哦,谢谢,弄还位兄弟,我会的重谢一饿”“个到发需要,阿峰饿拧哪能办”“呵呵,一晓得饿蛮多饿,叫一去陪君君,弄看可以发”关于阿峰,老爷叔简单饿带过一句,他留在了上海。我晓得,阿峰被留了上海之后,静也会有点乱,甚至可能会的失去方寸。手机响了,是静的电话:“亲爱的,睡了吗”“哦,还在医院,怎么了”“生意方面出了点事,明天可能要去次日本”“严重吗,要不要我日本的朋友替你打点下”“不用了,琴明天和我一起去”“那你到那边给我电话”“好的,我知道了,你自己也多休息,这2天很累了”老爷叔放好电话,心头一酸,静的问候不论是否出于真心,老爷叔很受用“那2个女人从店里出来了”“哦,知道了,麻烦你们再跟着”“好的”“六弟还在店里”“还在,里面的兄弟还看着他”老爷叔估摸着静和琴验完了钻石,现在赶去另一个地方,出门洗了把脸,回到属于我的店里“六弟,都办好了?”“办好了,老板,东西在这”六弟拿出了布袋,打开之后,老爷叔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被炫到了。“老板,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在忏悔,你明天和她们一起去日本”“恩,是的”“几点的飞机”“早上10点”“琴也去”“恩,她也去,但是听她们说阿峰去不了了,好象阿峰……”“我知道的”“老板,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可是我还有老母亲”“你跟了我那么多年,我有分寸的,我会安排你的,不会为难你,当初谁叫你换了小雅父亲手表上的钻石”“是阿峰,他说他这里正好有匹配的,说拿出来换点钱的”老爷叔来还个的要感谢狼狗饿贪财本性,我CN,为了几粒小碎钻,毁了自己“机芯在香港是谁收的”“XXX的梁老板,钻石也是他那里切割的”“梁老板?他知道机芯是我这里出去的”“知道”严格意义上来说,梁老板是老爷叔饿师傅,虽然老爷叔很小就对手表有兴趣,但是正式手把手教我的,是梁老板“为什么你这次一个人去香港拿,她们3个没人跟过去”这是老爷叔非常想晓得饿,货色那么多,居然没人过去“阿峰过去验过了,但他说他叫我一个人带回来,说回来再验一次就可以”阿峰真是贪财又要命,谨慎啊,货色那么多,他不敢带,万一被海关拦住,他要一个人吃进,平时货少,他带,邀个功,货多,万一出事,六弟担着,怪不得回来还要再验一遍。“老板,其实他们也冲着你来的”“是不是这个“我把进货本和假表扔给了六弟“老板,你什么都知道”“替我看看名单上的人是否全”名单上的人,是六弟销售假表的对象,在前文中,大雄准备25块OMEGA SPEEDMASTER的2个月时候,老爷叔捧着儿子他妈给我的现金,去了全上海的表店,根据型号,买了全新,再一家一家上门退换。老苏头替我验证了钻石放入手表的可能性,也替我检验了手表的真伪。前文中还提到了老爷叔在店里用一块真表换了一块假表,太子换狸猫的把戏,是老爷叔想做的一个确认,名单上的那些客人都是老客人,买来不会去验,后来听一些老顾客说,是六弟主动打电话个他们说有廉价二手表,而六弟用ETA的机芯换了真表的,从ETA的素质和六弟的换表素质,短时间内得确不会穿帮,但时间长了,必然会,假的永远是假的。开店,最重要的是声誉,卖假的,对老爷叔而言,是致命的,换言之,老爷叔的一切都没有了,说不定还有牢狱之灾。静利用我这里来赚钱,我没有问题,但是她不仅是要赚钱,而是要弄死我。“是这些人”“再仔细看看”看了下表,估摸着静和琴已经看到了阿峰和他的小弟。“是这些人”“你确定”“我确定,我弄的假表只卖熟人”“对了,展台上还有几块”……“六弟,你过来”老爷叔交代了些他去日本要注意的事情“六弟,明天去日本,你好自为知,我会保你的”我用力拍了拍六弟的肩膀离开了店,再望天空,上海的晚上得确没有星星“替我定张明天下午12点去日本的飞机票”老爷叔打给了小雅的父亲“弄准备去了?”“哦对了,顺便也给你自己定一张,如果你觉得也必要,可以多定几张给你的人”日本,正戏开演了,男主角是老爷叔,女主角是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