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27

(2010-04-19 20:41:10) 下一个
回答一些问题:
1:我为什么要解决静
犯我者,虽远,必除之
2:踢掉六弟,撇清和静的关系,为什么还要冒很大风险去日本呢?
因为老爷叔也是商人,有利可图
3:静和琴的身份问题
2人做钻石生意已经很久,早已获得往返日本的签证,请仔细看帖

有些问题,老爷叔觉得再去说没多大意义,答案都在帖子里。掐指一算,离国庆放假结束还有2天,这2天大家可以把自己对帖子的疑问发帖或短信给我,每天晚上我会一一解答,至于帖子的更新会在国庆结束后,这2天就是回答大家的提问。
谢谢大噶

  引用:
请问了:小雅的父亲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当初是因为一个被机芯调包过的表而牵扯进来。我觉得不应该啊,他只要得到相应的赔偿,何必来正式参与到您的计划中来?对他来说,只是区区一个表而已;而且他对您本来就有很大的戒心的。
如能解惑,不胜感激!

点击查看全图


商人,以利益驱动为根本,在先前君君事件的处理上,小雅的父亲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可信赖的。
谢谢


静,琴,阿峰,六弟
很多朋友问我,老爷叔对静是有感情的,为何还要下狠手对付她,这缘于与六弟去日本之前的一次谈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个道理谁都知道,那为何静还要这样做。
“六弟,谁指使你换手表机心的”
“静姐”
“不怕被我发现”
“我怕,但静姐说不怕,她说等你知道的时候,你也出事了”
“出事?”
“她想把你的店也搞垮,那次小雅的父亲买了那么多手表,她认为机会到了……”
我摆了摆手,示意六弟不要说下去,静想的太好,想借小雅的父亲之手把我搞臭,开店最重要的是诚信问题,贩卖假货,被经侦查到,判了3,5年也正常,再加上过去经六弟出货的假表,数量得确不小。
“老板”
“恩?”
“你也知我是香港人,根在香港,虽然你对我不错,但我还是想回去买屋,我需要钱,所以”
“我明白的,不怪你”

老爷叔虽然长期在外飘荡,但想念的还是上海,想念夜上海的水晶虾仁,想念思南路上2排的高大梧桐树,想念,可以想念的太多太多,这就是所谓的上海情结,根的情结。

静对我下如此狠手,老爷叔不可能就这么放过她。
等价交换这是铁的原则,你给予了我什么,我就还给你什么。

关于阿峰,老爷叔实在不想说太多什么,最后的黑锅都由他来背,因为他是最早消失在我们眼前的人,自然,嫌疑也是最大的,况且人最后也不在上海,任凭老爷叔2只嘴唇皮上下翻。

我与久保约在了成田机场,大雄也来了,可是我要求的静和六弟没有看到。
钱,我是给的,人,我是立时三刻要带了跑饿,定的是4个小时之后回上海的飞机票,夜长梦多,当时老爷叔压根就没想过要出机场,况且事情发展到这一地步,立刻走人才是上策,以后如要再与日本方面做生意,那也是以后的事,现在,只争朝夕,这也是我带小雅父亲来日本的原因之一。

“X先生,上海之行还顺利否”
“呵呵,托久保先生的福,还算顺利”哼,想想如果不顺利,我来日本干嘛?!
“那关于赔偿的事情……”
“呵呵,久保先生,已经按照你要求的数目凑措到了钱”
“哈哈,好”
“久保先生,我冒昧的问下,我的未婚妻和我的手下在哪里”
“哦,您的未婚妻和手下食物中毒,现在在医院,不过您放心,他们没有大碍”
久保的意思很明确,今天你拿不到人
“那我恐怕只能在日本多呆2天了”
“呵呵,恐怕是的”
这个时候,久保不会再提钱的事,我也不会再提人的事,说了也没有任何意义,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大雄这个时候说话了
“X先生,您看是否为了表明您的诚意,可否将一定金额数目先打给我们”
“我拒绝”
当场拒绝别人,是一种态度,况且这时候我有资本与其讨价还价,但是光拒绝是不够的,那很傻,象饿刚出道饿小赤佬摆腔调。拒绝别人,还要给别人选择。
“我的建议是,2天之后,我们还是在这里交易,我的钱将分为3等份,您愿意放一个人,我打一笔钱给您,最后一笔钱待我回上海,确认我的未婚妻和手下身体无恙,再给您,您看这样可以吗”
“呵呵,X先生,我有人”
“呵呵,久保先生,您有人,不是2,3天的事情了”老爷叔故意抬腕看了下手表
“我的未婚妻在您这里多久了?半个月?一个月?”
这是我与久保之间最严厉的对话,嘲讽一个日本人无异于向他开战,久保下一个动作要么动手,要么接受。
“好,一言为定”
“哦,对了,久保先生,今天我来还有个目的”
“请说”
“我不希望我的未婚妻再与你们有任何生意上的来往”
“呵呵,那是自然,从生意角度而言,你的未婚妻是失败的”
“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可否推荐一位在上海很有分量的人替代我的未婚妻”
“哦”
小雅的父亲粉墨登场了。
照例来说,小雅的父亲对于这样的生意,可有可无,比起琴的那些股份,他甚至提不起任何兴趣,但是,他的宝贝女儿现在在学习珠宝设计,老爷叔顺水推舟做人情。
更重要的是,我说过,我会料理小雅的父亲,料理的方法就是让他与社团做不那么合法的生意,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早晚会出事的,这是必然,老爷叔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具体设计小雅的父亲。这就好比你从不赌球,如果有人介绍你认识赌球的圈子,时间长了,自然你也会去赌球。个就是老法刚饿,格道老重要饿。
老爷叔与小雅的父亲虽然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说到底还是有区别的,我没那么野心,只做合法生意,这就是本质区别。

“久保先生,您和X老板慢聊,我还有有个约会”
“哦,X先生到日本来还有别的事”
“呵呵,会会朋友”

隔着玻璃窗,我打赌,久保看到了我与住友会须藤的热烈招呼,这是老爷叔的最后一张牌,牌也亮底了,打不打出这张牌,那要看久保的态度了……

有旁友来还回帖里刚,问是发是我亲笔写饿,呵呵,老爷叔老负责饿刚,是我亲笔写饿。至于文字饿变化,得确是娘大噶失望了。我有重新看过静饿事体,来还叙述一拉摆我一刀之后饿文字叙述,就如有位旁友刚饿,有点轻飘飘,写的很浮夸。

请允许我就文字饿变化作出简单饿解释:纪实上的文字,来海整体事实内容发发生变化饿基础上发作完整叙述。老爷叔对静饿个桩事体饿叙述不完整,实际高头,发生了交关事体,有血,有泪,有着复杂的感情关系。但是有种事体,用文字无法掩盖,只能去删除特,原因发多刚,相信大噶能够明白。

静饿事体,要写完整,甚至刚重新写,按照现在饿回帖速度,恐怕1饿号头啊写发光。或许今朝,或许明朝,静饿故事会的作饿ENDING,主要就是交代下个几饿拧最后饿方向。

对于文字上头饿变化带来娘大噶饿发适应,或者刚反感,我来还个向大噶抱歉。

谢谢大噶对文字高头饿理解,宽容,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