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庄园

自从辞职回家做了全职主妇和妈妈,就开始把厨房变成了我的游戏房,买漂亮的盘盘碗碗成了我最大的消遣。 我想把我可以做的好吃的东西都整理出来,将来我的女儿们吃不到我做的也可以自己照着来做吧。
正文

简单幸福之饺子

(2011-10-17 16:59:57) 下一个
上个贴子不知为什么就冠名简单幸福,真的幸福就这么简单吗?对我来说有时真的就这么简单。 现下流行说富养女儿穷养儿子,我有两个女儿,我没想过是穷养还是富养,我只是想好好养,她们能知书达理,健康快乐就好。 两个女儿吃我做的饭夸一句好好吃,我就觉的很幸福了。

昨天做饺子两吃:冰花煎饺(韭菜三鲜馅)和水煮翡翠菠菜饺






饺子大家都会,一家馅一个味儿,都好吃,我就不啰嗦做法了,冰花就是煎时倒入些面粉水,我的饺子摆的太密集了些,冰花不是很漂亮,煎时要小心些不要太大火和整个锅底要受热均匀。









翡翠饺子是用菠菜汁和面。 做法是洗干净菠菜,用开水焯然后过凉水,用一小把菠菜叶加水搅拌机里打烂再用纱布挤出汁,和面时小心控制好颜色。其它的菠菜攥干切碎和调好的猪肉馅拌匀做饺子馅。








多谢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