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庄园

自从辞职回家做了全职主妇和妈妈,就开始把厨房变成了我的游戏房,买漂亮的盘盘碗碗成了我最大的消遣。 我想把我可以做的好吃的东西都整理出来,将来我的女儿们吃不到我做的也可以自己照着来做吧。
正文

回国腐败检讨第一章:在上海的初级腐败

(2011-01-15 01:00:29) 下一个

 


 


9月中到上海,赶上个秋老虎天气,每天36度以上,潮湿闷热,小女儿自小就娇气,这样的天气出去没一会儿就闹人,所以那些要排队的项目就有心也经不住她的闹腾,去了世博会,也是走马观花地在外面转了转,照几张相就走人了。住的地方离城隍庙很近,去上海老饭店吃了3顿,南翔馒头店一餐,临走还买了老饭店的月饼和八宝鸭去武汉公公婆婆家过中秋。回程时误了上海到悉尼的飞机,被航空公司安排在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那间酒店的餐馆竟然还不错。对上海的印象一言难尽,今天就说吃的吧。


专门去老饭店去吃上海菜,上次去上海,吃的都一般,上海人的朋友说,你去老饭店吧。老饭店的菜真的好吃,我没钱叫¥1080一份的红烧大巫参,叫的都是上海的小菜,体验一下上海菜的浓油赤酱和那种细腻和精致。



陈皮牛肉



 



 



糖醋鳝鱼河虾仁



至爱的宁波烤菜,山寨N次都不理想。


荠菜松茸黄鱼羹



酱黄瓜?



肴肉



咸蛋黄豌豆酥配虎珀核桃仁



鳝糊



河虾


对南翔的感觉不是很好,楼下排长队,楼上冷清没什么人气,除了小笼,也没什么吃的,喝的只有两种选择,这个汤包就是几口汤,也要20好几人民币。等了好久包子才来,没照相就吃了,没吃饱也不想再吃了。



 



面包虾?


南翔没吃饱,去南京路逛了一圈,就带俩个女儿去哈根达斯,虽然都说哈根达斯在国外是一般的雪糕,抛开雪糕的质量不谈,这间店的感觉还不错,东西也漂亮,和大上海的繁华挺般配的。



 



我和LG公享的一份



 


这些是一个回民餐馆吃的,挺贵挺一般。



 



 



 



 



 



不是牛柳,是茶树菇。



 


这几盘是在机场附近的酒店吃的午餐



 



 



 



 



 


街边有好多的好东西,单看做出来的产品都很诱人,但所有其它的东西都让人望而生畏,不只是上海,武汉大学门口的那些小吃店,做的东西都好漂亮,但是门口污水横流,怕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