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脸婆的首饰匣子之一——情感首饰盒

(2010-02-06 07:41:28) 下一个
黄脸婆认为:首饰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爱的体现。

首先介绍的这枚戒指对我来说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蓝宝石镶碎钻,是我大学毕业的时候,父亲送我的毕业礼物,北极星的造型,寓意是希望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我非常喜欢,戴了很多年,后来怀孕手指肿了才不得不摘下来,现在带不上了,呜呜_:'( ,这是枚少女戒,很奇怪的是,除了带在中指上显得秀丽典雅外,带在其他手指上简直就有排错队的感觉。(抱歉,很久没保养了,拍着有点不闪亮了,实物还是很漂亮的。)
私人珍藏 010

这枚胸针是妈妈送我结婚礼物之一,结婚的时候是大冬天,婚纱外不得不披上一件披肩,细心的妈妈买了这个配披肩,我想,除了妈妈,谁也做不到这么仔细,虽然样子不算漂亮,但是,那是妈妈的爱。
私人珍藏 014

和老公结婚时,他还是一文不名的穷小子,我们只买得起最简单的结婚戒指,一生一次的结婚戒指啊,老公抱歉地说等以后有钱了给我买个大钻戒,我说不用了,我喜欢指环——环环相扣,生生不息,爱无止尽。
私人珍藏 017

这串施华洛世奇的限量版水晶手链,是我20岁生日那天,和我一起长大的干弟弟送的,美轮美奂,可惜的是我没拍出手链的风采。
私人珍藏 018

对我最最最好的一个朋友送我的,瑞士限量版金牌,每块都有唯一的编号,任何国家都承认通用的硬通货,他对我说:你实在太迷糊了,出远门的时候记得带上这个,关键时候能救命_:'( (金牌上的黑影是照相机的影子,金牌还是挺闪亮的,摄影技术不过关哪,见谅哦)
私人珍藏 023

差点忘了公婆,这个镯子是我30岁生日的时候公婆送的礼物,虽然不是很名贵,但是因为我手腕太细,公婆找了很久才能找到我带上去不会掉下来的镯子,很感动。
私人珍藏003

贴完了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或者我现在还住不起豪宅,买不起名牌,但是我拥有这么多美好的情感,内心无比充实和富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朋友,虎年吉祥,心想事成!

这些饰品在回忆的衬托下更加弥足珍贵,你真的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