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臭美贴之——黄脸婆的旅行装

(2010-02-06 07:55:03) 下一个

今天终于克服懒病,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护肤心得,也算是对没有上饰品贴的一个补偿吧(实在是摄影水平太差,把好好的收藏硬是拍成了地摊货)。

大家知道,俺们家是老公一人工作养一大家子外带房贷车贷类型的,所以,黄脸婆使用的基本上都是平价中低档的护肤品,力求有节制的败家。

闲话少说,看PP吧。俺以前是油皮,过了30后慢慢变为中性皮肤,t区还是小油的,非敏感,恢复慢的疤痕性皮肤。
 
这是我已经推荐过的早晚霜,欧舒丹L’Occitane 的Immortelle系列,中文叫做蜡菊系列。Very Precious Fluid and Sunscreen SPF40/PA+++和Precious cream,图上是朋友给的试用小样,fullsize的很多网站上都有价格分别是53刀和54刀,有时候网站会有20%off的code,有code的时候败一瓶还是很划算的,这个俺打算长期用下去。

喜欢的日霜和晚霜

这个是walmart里买的Revlon 的 Cream Blush,对于我这样懒惰和不精于化妆的人来说,这个有时候简直是救命的仙丹,这个东西的好处就是:又可以做眼影又做胭脂,而且用手指头操作即可,颜色淡,就算涂坏了马上就可以用手抹掉从头来过,是个怎么用都不会出错的产品,就算平时根本不会化妆的人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懒人必备呀,同时优点也是缺点,就是保持时间不够长,很容易就脱妆了,不过对于应急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产品。
胭脂
说到化妆,就不得不提到隔离霜的问题了,俺以前一直用的是DHC的skincoat,觉得不错,这个也是朋友给我的一个产品,刚刚开始用一两次,感觉要搽了后要过一会才能有那种“打过蜡”的效果,skincoat就比较快啦,不过DHC的东东相对比较贵,目前这个价格不详,应该在20-30刀之间吧。
CLEAR DAY的隔离霜

说实话,我对EA的产品实在是没有什么好感,原因是她们网站华而不实的GWP和极差的售后服务,送礼物常常缺斤短两不说,打了n次电话都是互相推脱,压根没有一次解决了我的实际问题,所以俺对她家狂轰滥炸的广告一直就选择视而不见。
对于EA大名鼎鼎的8小时系列,俺真是#%……×(,记得第一次用她家的八小时面霜,那个汗啊,简直跟抹了一层浆糊差不多,害得我严重怀疑是不是产品过期了。只有这个八小时手霜我是比较满意的,没有怪味,而且胜在够滋润,对于我们这种,整天把手泡在水里不停洗洗涮涮的全职妈妈来说,算是还不错。题外一句,以前没孩子的时候,真是觉得手霜多余,现在发现,手霜比面霜更家不可少啊!!!
EA的八小时护手霜

屈臣氏的保湿喷雾,国内买的,其实屈臣氏的以前的保湿喷雾还是相当不错的,瓶子也很cute,我用完后总是用来装K家的黄瓜水的,自从改了包装以后,品质也是有所下滑,但是做为低价产品,性价比还算过得去,尤其是玫瑰水和抗氧化水是我比较喜欢的,号称无酒精,经过俺脆弱的眼睛认证,酒精含量不多,但是还是有的。人民币10块一瓶吧,美国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们这里没有屈臣氏的店。照片上是薰衣草味道的。
屈臣氏的薰衣草喷雾

这个就是Kiehl’s的比较有名的牛油果眼霜了,对她的评价是好坏参半,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产品的,优点就是够滋润,对于30+后的我还算是比较适用的,而且有个很好的副作用哦,就是俺用了一段这个之后,原本稀拉短短的睫毛,有变长的趋势,跟DHC的睫毛滋养液一起使用效果尤其明显。缺点是,不容易推开,得用手指头细心的推一小会,这可能也是很多人反应该眼霜“容易浮在皮肤表面”的原因吧,耐心推一下还是吸收的很好的,做为平价眼霜,我觉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种了26.5刀一瓶。去年ERATH DAY的时候,K家做活动,为期10天,每天100瓶不同产品促销,俺一下子用10刀一瓶的价格屯了4瓶,不知道要用到猴年马月去了。
牛油果眼霜

这事是某段时间,跟风买的Yves-Rocher的产品,他家产品便宜是便宜,但是效果实在是不咋地,目前来说,这是我觉得他家除了一款香水以外,我唯一能继续用的产品了,叫做Dermo Deep-Line Eliminator,其实我也没有啥皱纹好去的,就是搽搽眼角,膏体比较细腻,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做为化妆时的细纹遮盖觉得还凑活。
YR的眼部遮盖霜
 
这个也是非常有名的倩碧的city block,我是极端不喜欢这个产品的,于任何面霜搭配都会出现搓泥的效果,faint,丢掉可惜,一管用了2年多了,还在继续鸡肋着,准备今年搽脚丫也要解决掉他!!!
city block

BB家的样品粉底,用了一次,感觉还行,因为化妆少,没啥比较,就没啥多说的了。但是BB家的包装实在是很精美呀。
BB的粉饼

BB家的试用装唇彩,不是我的tea,太干太浓稠了,用它是因为它的颜色跟我的blush比较搭,放在包里不占地方,丢了不可惜,同意是救急产品,但是我的嘴唇太干了,不适合用这个。
BB的唇彩

这个是我分装的小盒的K家的NO.1润唇膏,对我这个一年到头嘴唇都脱皮的人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坚持用就能看到不错的效果,但是很多人嫌油,奉劝大家一句,想买这个的,一定不要图便宜买大盒,我一盒放在冰箱里n年了都没用完(我也是懒,一天打鱼十天晒网型的),那个chanel的唇刷是我的大爱呀,小巧可爱,非常精致,用了很多年了,还是非常好用的。
Kiehl's的润唇膏

这个是BBW的润唇产品,第一次用的时候觉得冻得一哆嗦,后来就习惯了,无功无过,是没有花钱的赠品。。。
BBW的润唇膏

这个是玫琳凯的赠品,针对干皮的晚霜,准备给俺娘试用的,还没开始用。
 MARY KAY的晚霜

最后来个全家福
日常全家福

,要是大家有兴趣听我继续说呢,俺也学人家写个什么洗脸篇面膜篇的,要是没兴趣就算了,我也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