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颠覆形象,要做亲妈,给女儿DIY的小礼物。

(2009-12-23 12:27:26) 下一个
给女儿做了一个牛仔小包,就是手工太糙,针法也不好,不过都是我一针一线自己缝的,想到哪里做到哪里,其实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依次简单讲解一下:
1、老公的破牛仔裤一条;
2、剪下裤脚一支;
3、裁剪,我没有划粉,就找吃饭时餐馆送的小蜡笔代替了;
4、裁剪
手工包综合图1

1、拆了我的一条不带的贝壳项链,给小包造型,剪了之后才发现,贝壳的缝隙不是直的,针穿不过,普通的棉线也穿不过去,咋办?难不倒黄脸婆,俺把老公钓鱼的鱼线剪了一根,别说,真好用;
2、串珠+固定;
3、串成女儿的英语名字;
4、背面的图案,是从旧的衣服上剪下来的花型,直接给缝上去的。
手工包综合图2

1、中图及左上:将裁剪好布片的拼接起来,熨烫平;
2、右上及坐下:做的小包提手;
3、右下:链接提手及包边;
手工包综合图3

看看成品,这是没有熨烫过的,后来我熨了一下,效果更好一些,我懒得拍照了,这是刚做好时候的样子。都是废物利用,没花一分钱,但是花的是时间哈。
手工包综合图4

顺便秀一下一些手工东东:
1、中图和左上,是我十四岁的时候,邻居姐姐送的小针线盒,当时很喜欢,后来一直带到美国,快20年过去了,当年的好姐妹因为观念差异,各奔东西。。。
2、在美国教会做的手工,纸袋,我觉得很stupid哈,美国人喜欢整这个,做这么个小东西,还要买好几种配件,真不值得;
3、黄脸婆home made的bath salt,真实颜色比图片好看,也很香。
针线盒及自制纸袋

当然,俺还是给女儿买了礼物的,要不真是后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