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中年女性的魅力

(2022-10-15 08:15:45) 下一个

Kate Winslet 说:“我会告诉工作人员,‘你们把我额头的皱纹修掉了,请把它换回来好吗?’我宁愿人们看到这张照片时说,她看起来变老了。”

我喜欢这个75年出生的英国女演员塑造的每一个形象。

她是大美女,曾是最美面孔之一。

绝大数女性都在伤感自己美貌体态年龄消失,尤其是女演员。她却执着自己艺术追求。每一刻,每一年龄段塑造的都是符合自己丰富内心世界的魅力人物。

人生不易,失去了一些,收获更多,就是灵魂有趣的人。

 

 

《朗诵者 》那神秘中年女列车售票员汉娜,最喜欢躺在米夏怀里听书,她总是沉浸在那朗朗的读书声中。她紧临其境地动容。

两年前的电影《菊石》,她饰演一个19世纪20年代贫困潦倒的采石生物工作者,Mary。为了给病重的母亲治病,在沙滩上捡化石,分拣,卖给小商贩维生。她与富足忧郁的夏洛特碰撞出了同性爱情的火花,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都在彼此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未曾经历过的世界。

我喜欢Kate Winslet的每一部电影。美貌女子日新月异。中年女性,即使失去了年轻,苗条,如有一个丰富的灵魂,还是魅力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