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五章 14 噩梦

(2013-05-08 23:16:24) 下一个

    沈诺在做H省的工商银行业务,异常劳累繁忙,每晚和江一璇在网上聊天通话是他最期盼的时刻。江一璇最近妊娠反应严重,不断的呕吐让她身体虚弱痛苦不堪,她又担心自己吃的太少影响胎儿的发育,只有和沈诺聊天的时候她才能彻底放松下来。

    “沈诺,我什么时候能见到你,真想你。”

    “我也想你,忙完这几天就回去,快了。”

    “你要是不能来,我回去看你好不好?”

    “我怕不安全。璇儿,你在那里要多注意安全,干脆你住到朋友家算了,或者让她来陪你。”沈诺心中总是隐隐不安。

    “沈诺,放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

    “还说不是小孩子,璇儿,你又在吃什么呢?你天天晚上这么吃,当心变成小胖猪,见面我认不出来。”

    “我乐意。”她冲他扬扬手中的酸奶,又示威似的拿起盘子里的西红柿给他看。

    “好,我也乐意娶小胖猪,抱在怀里肉乎乎的,拍起来软绵绵的,就怕下次回去我抱不动小胖猪,只能扛着,小胖猪会抱怨我不浪漫。”

    “我要踏踏实实做小胖猪,绝不抱怨。沈诺,你来的时候不要开车,要坐火车,因为开车太累不安全。还有我去火车站接你,你接过我,我还没有接过你,这不公平。”

    “好,我哪天坐火车回去,你来接我。”

    “你会不会象电视里演的一样,打电话说不回来,打开门你站在门口,给我一个惊喜。”

    “你想吗?改天我就那样做一次,不过我会自己开门,你不要随便给人开门。”

    他们絮絮叨叨说着恋爱中的人常说的甜言蜜语,乐此不疲。

    江一璇忽然想起来,“沈诺,我有个好消息,下次见到你的时候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就不能现在告诉我?”

    “现在还不能说,我要见到你才行。”

    “好璇儿,现在就告诉我吧,别让我猜了。”

    “非要让你猜几天。”

 

    江一璇关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她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心一阵狂跳,问:“沈诺,是你吗?你真的要给我惊喜?”她打开灯,脑子里忽然闪过那天她捡起钥匙时程鹏脸上诡异的表情,不由得吓出一身冷汗,忙跳下床去关卧室门。

    她刚把门关上,还没来得及落锁,门就猛地被踹开,她重重地撞到墙上,眼前一阵发黑。

    程鹏拦腰夹起她,把她扔在床上,“江一璇,你真贱,你现在还是我的老婆,却背着我在外面勾引野男人。”

    江一璇忍着痛本能地滚到床的另一侧想逃走,脚却被程鹏拽住。他把她拉回来,钳住她的手腕,她瞪大了眼睛惊恐万分地望着他。

    “江一璇,和我玩失踪,躲到这里给人当情妇。”

    江一璇想拖延时间,“程鹏,你快出去,你再不出去我报警。”

    程鹏冷冷地打量她:“你以为中国警察象美国警察一样打个电话就到,何况我们是家庭纠纷,警察根本不管。再说,你的手机呢,你怎么报警?”

    “程鹏,他刚才说过今天回来,你快走。”

    “我的小宝贝,骗人也要装得像才行,我打听好了,他这几天忙着投标,哪里可能回来?”他的手揉捏着她的脸。

    “程鹏,你别碰我。”她摇着头。

    “你让他碰你吗?你可是从来不情愿我碰你,”他的脸因愤怒而扭曲,“快说,他碰你吗?”

    “程鹏,你快放开我,他知道了不会放过你。”

    “你有胆量让他知道吗?他知道了,还会要你?”他注意到她手上的戒指,用力撸下来,仔细打量着,“江一璇,他拿这种不值钱的戒指蒙你,你还当成宝贝。”他鄙夷不屑想扔掉,忽然改变主意放进了口袋。

    江一璇想挣脱,可不敢太用力,怕伤着胎儿。

    程鹏打量着她的身体,“你穿的如此性感,是给他看吗?你在我面前从来没穿得这样暴露,我给你买的睡衣你从来不穿。”他越说越气愤,忽然开始冷笑,“你现在还性冷淡吗?我们现在还是合法夫妻,我要行使我做丈夫的权利,你不会不高兴吧。”

    “程鹏,求你放过我。”江一璇的眼泪流下来。

    程鹏无动于衷,用力撕扯她的衣服,“江一璇,你是不是有了他的野种?”

    “程鹏,求你放过我,求你看在孩子的份上放过我,我会永远感激你。”

    “我猜对了,你真的有了他的野种。”程鹏怒不可遏。

    “董梅也怀孕了,你也是要做爸爸的人了,为了孩子,放过我吧。”她哭着哀求。

    “我不会放过你,为了这一天,我一直忍着。”他继续撕她的衣服。

    江一璇停止了挣扎,“程鹏,我会告你强奸,你不要以为我不敢。”

    “你敢吗?让那小子知道了,他还会要你?告诉你,他知道了不可能再要你,他会嫌弃你,把你丢得远远的。”

    “我知道,我不告你,你会把今晚的事告诉他,我告你,他更会知道今晚的事,注定他肯定会知道,我还在乎什么,不如争个鱼死网破,我会把自己搞得惨不忍睹,告你强奸加谋杀,你为了能和怀孕的二奶结婚,不惜谋杀怀孕的妻子,你等着坐牢吧。”

    看到江一璇毅然决然的表情,程鹏转念一想,说:“江一璇,我可以放过你,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我答应你。”

    “你跟我回家,跟他断了联系。”

    “我答应。”

    “江一璇,答应得太快了吧,象小孩子做游戏一样,我怎么能相信?”

    “程鹏,我说到做到。”

    “好吧,我们继续这个游戏,你口说无凭,我也没法让你立字据。”他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我需要把你说的录下来。”

    “江一璇,你想离婚,我有个条件,只要你答应乖乖陪我一天,我就答应离婚,你要知道,陪我就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当然这一天主要是做爱。”

    “我答应。”

    “好,回答得很干脆。”

    “你还想分财产是吗?如果你答应再陪我一天,并且让我满意,我会把财产的一半给你。”

    “我答应。”

    “你好像想要更多财产,我就大方一点,你再多陪我一天,我就把全部财产都给你。”

    “我答应。”

    “好,太好了。不过,为了你不反悔,我还需要证据。”程鹏关掉录音,猛地扯开她的睡衣,拿起手机要拍她赤裸的身体。

    趁他看手机分神,江一璇趁机踹开他,顺势跳下床,向卧室外跑去。

    程鹏往前一伸腿,江一璇被绊倒在地,头重重地撞在卧室门上。

    他急忙俯身抱起她,把她放到床上,“一璇,摔疼了吧。”

    江一璇紧闭着眼睛,他试试她的呼吸,紧张地摇动着她,“一璇,你醒醒,宝贝,别吓唬我,你快醒醒。”

    江一璇咳嗽一声,吐出一口气,醒了过来。

    程鹏终于把心放下了,“一璇,你吓坏我了,跟我回家吧,你答应我的,回家我好好照顾你,你身体太虚弱了,居然会晕倒。”

    江一璇无力地睁开眼睛,觉得天旋地转,马上闭上眼睛。

    看着她已经失去了反抗的力气,程鹏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重新拍下了她的裸照。他想,照片上只有江一璇还不能让沈诺信服,他脱光衣服,压在她身上拍下了两人的合照。

    她赤裸的身体诱惑着他,他想要她已经很久了,和别的女人做爱都会无意喊出她的名字。他兴奋地分开她的腿,发现她的血已经染红了床单,他浑身一颤,骤然软了下去。

    程鹏呆坐了半天,才想起去卫生间拿来湿毛巾,给江一璇擦脸,好让她快些清醒。他搞不清她究竟怎么了,她还有呼吸,但没有意识。

    “一璇,你醒醒,我爱你,等你好了我一定好好陪你,我不再加班,我带你到处去旅游,给你买最好看的衣服。”

    江一璇再次睁开眼睛,看见身旁赤裸的程鹏,眼泪止不住流下来。

    程鹏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没敢停留,临走时说:“你答应我,明天晚上回家陪我,不然我会把我们的亲密照片发给他,你知道他是谁。我明天会打电话提醒你,你不想试图逃跑,没用,如果我明天找不到你,我也会把照片发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