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五章 18 痛

(2013-05-14 22:43:18) 下一个

    江一璇躺在病床上,怀着一线希望问医生:“医生,孩子怎么样?能保住吗?”

    医生摇头,“流产,保不住了。”

    她的眼泪哗哗流下来:“不可能,我今天早晨看医生,医生说只是先兆流产,我已经把药吃了,应该没问题。”

    对她的反应,医生并不生气,“事情随时都会变化,你先去做个B超,今晚留院观察。”

    “我要我的孩子,医生,一定要帮我保住孩子,求求你。”她哭喊着。

    医生爱莫能助地摇头,“别伤心,你们还年轻,下次注意就是了。”

    秦涵一直在门口呆呆地站着,听到她的哭声,慌忙走进去,“小璇,孩子以后还会有,你这样难过对身体不好。”

    她不停地哭,秦涵束手无策,“要不,我给小沈打电话,让他回来。”

    “千万不要给他打电话,不能让他知道。”她握住他的手,再三叮嘱。“秦涵,答应我,一定不能让他知道。”

    “那你别哭了,我就不给他打电话。”

    她点头答应,可还是止不住抽泣。

    秦涵无奈,只能打电话把苏未未叫来。

 

    江一璇不停地哭了大半夜,苏未未找医生商量,给她打了一针镇静剂,她才昏睡过去。

    苏未未自责,“怎么会这样?今天白天她去找我,我见她脸色不好,她说没睡好,我就没细问,我当时要是问问该多好,都怪我太粗心,我真没想到会这样。”她说着说着,眼泪流下来。

    秦涵惊讶,苏未未从来没在他面前流过泪,他搂紧她,为她擦掉眼泪,“薇薇,小璇会好的,你别难过。”

    “怎么会这样?”她哽咽着问。

    “都是程鹏这个畜生,不知道他怎么搞到了小璇的家门钥匙。”秦涵咬牙切齿。

    “我们去告他,让他去坐牢。”

    “不行,这事不能让别人知道,更不能让小沈知道,小璇以后还要过正常生活。”

    “只有让程鹏去坐牢,小璇才能过正常生活,我们必须告他。”

    “今晚我听程鹏的意思,他什么都没做,或者他没有留下证据,这事就是有证据我们也很难赢,因为有小璇和小沈同居的事,搞不好会被反咬一口。”

    “秦涵,不能就这么算了,明天你就找人把程鹏收拾了,这里有我照顾。”

    “我们先照顾好小璇再说,薇薇你放心,我绝饶不了程鹏。”

    “小沈那边怎么办,晚上他给小璇打电话,小璇关机,他急了就打给我,我说你们同事聚会,小璇和你在一起。”

    秦涵长叹一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璇决意不让他知道,他也不能知道,今天晚上,连我都想杀了程鹏,何况他。”

    “我们怎么瞒得住?”

    “薇薇,你记住,今天的事绝对不能让小沈知道,他要是刨根问底,你就一口咬定什么事都没发生。”

 

    江一璇醒了,她不愿睁开眼睛,睡着了多好,睡着了什么烦恼都不存在,梦里她还在沈诺身边,胎儿还在她身体里健康成长。

    苏未未请来的钟点工尽职尽责,不时会进来看她一眼,看她没什么异样才回到客厅准备饭菜。

    为防止万一,苏未未这几天一直和她睡在一起。

    沈诺该打来电话了,她盼着电话响起,好再听听他的声音,又怕听见他的声音,他对她的好让她无地自容。

    她回忆着那天他焦急的声音,“璇儿,你昨天去哪里了,你的手机关机,我担心死了。我给薇薇打了电话,知道你没事我才放心。”

    她强忍着泪水说:“我没事,昨天原来的同事结婚请客,大家一起吃饭唱歌到很晚。”

    “璇儿,你的声音不对,你哭了吗?”

    “没有。”大颗的泪珠从眼角滑下,“昨天在外面没尽兴,又去同事新房玩,闹腾到快天亮,我现在还没睡醒。”

    “不对,你好像哭过,想我了吗?过几天我就回去,我一定会尽快。”

    “我想你,沈诺。”她匆匆挂了电话,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