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五章 5 融化

(2013-04-24 21:14:30) 下一个

    江一璇洗完澡,换上粉色的薄纱睡裙,睡裙窄肩低胸,她努力摆弄着睡裙胸前的两根丝带,想弄出个大一些的蝴蝶结,阻挡快要外泄的春光,可无济于事。这种让人脸红的半透明睡裙她不会买,都怪昨天去内衣店时,她喜欢这柔和的粉色,顺手翻了一下这件睡裙,沈诺就说:“买吧,你穿粉色肯定好看。”她羞红了脸,他更加得寸进尺,伏在她耳边轻轻说:“你穿上肯定迷死我。”

    她没行动,他悄悄问:“你穿什么号?”

    售货员简直长着顺风耳,在远处接茬:“这是均码。”

    他“嗯”了一声,拿在手里不肯放下。她不知道,他也害羞,只是硬着头皮罢了。

    沈诺已经敲了三次门,她必须抓紧时间。她不想穿成这样见他,当他再次敲门催促时,她忙裹上浴袍,打开门没敢看他的脸,低头从他身边匆匆溜过去。

    看见她的窘相,他忍不住笑出声来,恶作剧地大声说:“璇儿,乖乖在床上等我。”

 

    沈诺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看见江一璇一动不动坐在床边,身上还裹着浴袍,心中不觉诧异。他迫不及待走近她,她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他握住她的手,她的手心潮湿冰凉。

    他关切地问:“璇儿,你不舒服吗?”

    她小声说:“没有,我很好。”

    他明白了,“你紧张是吗?”也许真的象她说的那样,她有心理问题。

    “一点点,不过没关系,我愿意。”她怕自己象过去一样疯狂反抗,他会耐不住性子离她而去。

    沈诺心想,早知她有这种反应,他会即兴而不是刻意,平时她对他的亲昵总是含羞地半推半就,几次马上要水到渠成时,都是他适时打住。他自认为是个传统的人,今天他特意带她去教堂祈祷一番,又带她去寺庙烧香,虔诚地许愿,他郑重其事,只想让她知道,他对她是真心的,他是想娶她,而不只是随随便便和她上床了事。

    沈诺爱怜地抚摸着她湿漉漉的头发,说:“璇儿,你的头发太湿了,走,我帮你把头发吹干。”他拥着她的肩,一起走到卫生间。

    他抱起她,让她坐到水池台面上,撩起她的长发打开了吹风机,“璇儿,以后洗完头发要吹干,湿头发容易着凉,而且对身体不好,记住了吗?”

    “嗯。”她不安地望了他一眼,旋即垂下眼帘。

    他笑了,抚摸着她的脸说:“小东西,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是老虎。”

    她的几根长发在热风下飘起来,贴到了他的腮上,她伸出手,帮他把脸上的乱发拂开,那几根头发却顽固地又贴了上去,她干脆捏起头发捅他的鼻孔。

    “我忙着呢,别骚扰我。”

    “我也很忙。”她冲他吐吐舌头,继续她的干扰工作。

    他知道她已经不再紧张,推开她的手,“璇儿,你知道不知道,你有时候真的太淘气了。”

    “你冤枉我,我再老实不过了。”她捏着他的下巴,“沈诺,你的胡子有点扎人,该刮刮了。”

    “胡说,今天结婚,我怎么可能不刮胡子,我早晨刚刮过。”

    “不行,以后不许你刮胡子,留个山羊胡让我拽,我要给你的山羊胡扎个小辫,上面系个蝴蝶结。”

    他专心地吹着她的头发,不再介意她的干扰。

    “沈诺,你的下巴长得真好看。”她捏捏他的下巴,又捏住他的嘴唇,“你的嘴唇很性感,就是生气的时候太冷酷,以后不许你冷酷。”

    她的手指轻触他的鼻子,“沈诺,你的鼻子挺直迷人,你的眼睛有点冷,不过笑的时候很温暖,你看着我的时候,我就一下子陷进去了。”

    她捧住他的腮,“沈诺,让我看看我在不在你的眼睛里,我陷进去出不来了。”

 

    沈诺放下手中的吹风机,嘴角一撇,问:“调戏完了没有?”

    “沈诺,用词不雅,什么叫调戏,多难听,这是爱抚,懂吗?”

    “不懂,不过该轮到我了。”他不等她说什么,伸手揽住她的腰,吻上她的嘴唇。她回吻着他,他趁势脱下她的浴袍,抱起她走到床边,轻轻把她放到床上。

    她光滑的身体在薄纱睡裙的半遮半掩下,更是诱惑非凡。他的吻疯狂地落在她的身上,她微闭着双眼,羞涩不堪,挣扎着想推开他。他握住她的手,她不由地扭动身体反抗。

    “宝贝,听话,不要乱动,不然我会弄痛你。”

    她停止了挣扎,睁开眼睛不安地望着他,他忙伸手蒙住她的眼睛。

    他进入的霎那,她出乎意料地惊叫一声。

    他惊谔:“疼吗?”他渴望她说疼。

    她微微点头。

    她不经意地躲闪,更激起他征服的欲望,如果这种感觉能让她刻骨铭心,他会加倍让她体会。

 

    沈诺倒在江一璇身边,喘息不定地问:“璇儿,你喜欢吗?”他特别在意她的感觉。

    她环住他的腰,脸贴在他的胸前,“沈诺,你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女人。”

    他放松地笑了,“小傻瓜,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好像要被你融化了,这可能就是做女人的感觉吧。”

    “你这个小女人,以后你会感觉更好,记住,今生今世你都是我的。”

    沈诺侧身拢拢江一璇凌乱的头发,凝视着她美丽的眼睛,“我的小女人,你真迷人。”程鹏的影子忽然在脑海中浮现,他强迫自己不要去想,他必须忘掉她的过去,他要的是她的现在和将来。

    他目光中一闪而过迷茫没有瞒过江一璇的眼睛,她小声问:“沈诺,你在想什么?”她怕他在乎她的过去,对他的迟疑,她尤为敏感。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心理障碍还有吗?”他抚摸着她的脸庞。

    “没有了,就是开始有点紧张。”她拉过床单裹住赤裸的身体。

    “你哪里只是有点紧张。”他伸出左手,大拇指上留着深深的牙印。

    “疼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夸张地说:“当然疼,一句轻描淡写的对不起就行吗?你必须补偿我。”

    她吻了吻他的手指,“这样补偿可以吗?”

    “不可以。”他的目光扫过她的身体。

    她明白了他的企图,伸出手指故意说:“那要我怎样做?要不你也咬我一口吧。”

    “我当然要咬你了,现在就咬,”他快速掀开她身上的遮盖,“在咬你之前我想好好看看你。”

    江一璇羞红了脸,伸手去关床头的灯,“你刚才已经看过了。”

    “不许关灯,刚才我太着急了,根本没仔细看。”

    “不要。”她用手蒙住他的双眼,手被他拿开,“璇儿,睁开眼睛看着我,我要你一直看着,让你感觉。”

    她的眼神逐渐迷乱,这一次,他不再需要证明他的强悍,他非常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