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笑话两侧与解读(真实经历,就是有点黄:P)

(2012-11-11 13:30:56) 下一个

几天前在一个三和四条道的、十分繁忙的十字路口,交通灯失灵。于是大家当Stopsign一样自觉地按顺序通过。轮到我这边时,我刚刚出位要左转,突然左边一台车冲出来。我赶紧按喇叭。转头一看那台冲出来的,居然申出中指,还看到口型在说,应该是“Fxyou”。 我一看是一位美女,乐了。赶紧做一个OK手势:来吧,我等着呢……回头一想,其实我们双方的手势刚刚相反就正好。lol

国内与哥们吃饭。在酒过几次之后,有人开始骂某书记。我旁边一位哥们大声接过说:书记算个鸟,书记我也敢操!众人面面相觑。我略一想,明白过来了。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兄弟明白,你是敢(他家那位就是书记……)。


其实每个人生活中都有不愉快的经历。不愉快中有别人无理的态度和行为而引起的。例如上面例一。无奈碰上了,能怎样?停车下来跟她吵还是打?只能是自我消遣一下,尽快过度到正常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