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物语

喜欢腊梅,金色的色泽,寒冬里挺立。即坚毅,又不失妩媚。个性独特,傲视霜雪,淡化人生,却又不失执著和热情。
正文

意乱情迷

(2010-02-02 14:20:11) 下一个

意乱情迷

为他写了这么多的文章和诗句,他是不是值得我这样深深地怀念?

曾经想过,他大概早已不记得我的长相。淡淡的,如影子般简单。像滑落的发丝,像洗衣服的泡沫,或者,公园里浆划下的水声,早就远去了。

他知道我爱他,今生,都不会有人爱他,像我这般。但是,他还是毅然决然地去了。即使在身边的,不见得是他的真爱。生活,也许和感情无关的吧?

………………………

拼命的,

拼命的,

拼命的,

拼命的,

想做一个冷酷的人,并且以此为一种绝望的美。从很小很小的时候起,那时候,高仓健还没有红遍中国。我就喜欢做一个酷酷的小小人。

谁曾想,我竟是如此至情至性的一个人。我会喜欢一个人,到很深--很深--很深,深到难以自拔的地步。连自己都无法相信,一个抱定以冷酷为生活原则的人,居然会,,,,,???因为心冷了,就感觉不到爱和恨,就不会痛,也不会有人,能够伤害到你。

可惜,再三的告诫自己,最终还是犯了错。而且,一错就无法回头。今生,都陷落在了这种无望的,感情的圈套里,却不想挣扎出来。就这样,在泥里陷着,抽身不能,就得过且过吧。感情的债,谁说得清楚。

………………………

醉在他的光影里,迷在对他的痴恋里,饮着他给的鸩酒,却毫不自知。一切,都是不由自主。明知如此,也明知无望,唯有哂笑,却毫无办法。如果世上真有遗忘的药,我愿意千里万里地去寻,好逃脱这,炼狱般的痛苦。可是,我不能。
孽缘啊!
心碎的莞尔,心碎地看着他。牵一发,而动全身。他对我,就是有如此的神效。真希望,从来就没有遇到过他。好教我,不会落得今天的田地,这样深痛的心伤,永远无法治愈。

一杯酒一杯酒的喝着,意乱情迷着,为他,也为自己。如果可以忘却,,,,,,

心底有一种,听不见的叹息:这是神的惩罚吧?用爱来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