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物语

喜欢腊梅,金色的色泽,寒冬里挺立。即坚毅,又不失妩媚。个性独特,傲视霜雪,淡化人生,却又不失执著和热情。
正文

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2009-06-11 14:51:28) 下一个

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你的眼神让人醉
迷过多少的人梦一回
痴情绝对看谁在受罪
在你的眼里我是如此狼狈
手机打了多少遍
爱情怎么可能占了线
爱的讯息你是否看见
情感的网络想连
连到到你心里面


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是我不温柔还是不够洒脱
这一场爱哪怕游戏困惑
只要你给我一个肯定结果
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无言的伤痛还在折磨着我
求求你不要再对我冷漠
我会用我的一生好好把握

也许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现在的我,不会再心疼。想起那段不堪的恋情,我还是没有勇气面对。那曾经让我不眠的长夜,敲骨吸髓的阵痛,一阵阵袭击而来的心痛,痛的我醉生梦死,情何以堪?可是自从他那个电话里冷漠到无的境界,使我顿悟猛醒,我所有的付出,所有的痛苦,在他眼里根本轻的没有份量。我只能自嘲,竟然为这样冷血无情,这样不堪的人付出,真的是毫无价值,折磨自己,浪费生命。


也许我真的是一只丑小鸭,而他可以自命为青蛙王子。即便真的是这样,丑小鸭的款款深情,还不值得王子哪怕一瞥的回首么?他竟然可以这样漠然的不顾而去,当所有的一切不曾发生。可见他的人品,确实是有问题。可惜我就曾经那样美丽的恋情,是这般黯然的收尾。
 


心的伤痕慢慢复合,但是那道伤疤永远存在,告诉自己,曾经有过那样不堪回首的恋情。对此,我已不想过多评述。美丽的恋情,真的像流星划过,而现实的生活,又是这样的平平淡淡。吃过鱼翅的人,又怎么会对粉丝感兴趣。

我已经渐渐放弃在他身上找寻浪漫的念头。我也不想对他有过多要求。谁能比得了我当年的爱恋,谁又能给得了我?我不去奢求,该经历的,我都已经经历过,尽管时光过于短暂。大喜大悲,欢欢乐乐的爱情,我爱他的极至,他爱我的极至,我都已经体味过,相思的苦涩和甜蜜,所有恋爱中甜蜜辛酸的体验,我一样也不比不别人少。有过这样的阅历,就算不错了。我不敢奢求时时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学会有尊严的放弃,这样会使的爱情更加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