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物语

喜欢腊梅,金色的色泽,寒冬里挺立。即坚毅,又不失妩媚。个性独特,傲视霜雪,淡化人生,却又不失执著和热情。
正文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2009-09-25 14:33:57) 下一个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我已经陷落在这

冷冰冰的梦境中

就算涕泪肆淋

也无法封念住

心中的悲哀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逝去的,有欢乐,

但更多的,是悲哀

因此,这么恋旧的我,

再难去回想,

过去的一切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我受得这么多,

得到得这么少,

苦难,从来不会带给我,

更多的幸福

 

任我在泥泞中

挣扎困顿,无法逃匿得出

过去,未来,更包括现在,

没有一丝幸福可言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一次次给我希望

又一次一次

让我更加失望

生活,请你不要再考验我,

好吗?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任我跌落在,无边的苦难中

无法再振作

 

因为,一次又一次的

试图创造,

都,无果而终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虽然,我已经没有什么幸福可言

老天不肯眷顾我

让我一生,

都在悲苦中度过

没得救,没得解药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虽然,我说过,

没有人,会陪我从小

哭泣到老。

 

但是,请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哪怕是些微

虚幻的幸福,

不要带走,好吗?

 

至少

给我一个幻想的空间,已

足够

所以,请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不要带走幸福,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别把幸福,交在别人手上,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