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物语

喜欢腊梅,金色的色泽,寒冬里挺立。即坚毅,又不失妩媚。个性独特,傲视霜雪,淡化人生,却又不失执著和热情。
正文

放爱

(2011-02-13 18:22:03) 下一个

放爱 ----2/7/11

题记----------------雨泪滂沱

 

没想到,会爱上他。

 

bar那种幽暗微醺的氛围里,

bar那种晦暗幽深的空间里,

bar那种隐隐约约的光线里,

bar那种暧昧模糊的空气里,

 

在一阵阵的,

眼波迷离中,心神荡漾中,

隐约晦涩中,半明半昧中,

 

在每一个深沉的注视中,

在每一个会心的微笑中,

在每一个温柔眼波底,

在每一个轻柔轻放中,

在每一个迷失的旋转中,

 

天啊,我怎么会爱上你!!!

 

所有人,都夸我美丽。

殊不知,我是为你,而绽放。

---------------------------------------

在,离开他的近二十年里,

又一次,体尝了爱的滋味!

I feel, I’m happy---------

我以为: 我永远,都不会再爱。

 

可是,他既不英俊,又不高大,

一个眼神,却叫我痴魂痴窍!!

一句爱语,却叫我足以饮醉!!

你,到底是什么吸引我?

我反复自问。

我怎会爱上你?

 

想起他,我会会心的微笑。

想起他,我会神魂颠倒。

Oh, my love!!!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窗外,星光点点。

我心亦,星光点点。

-------------------------------

不想,我会爱上一个,老男人。

可是,他的温柔,他的怜惜,

他的幽默,他的多情,,,,,,,,,

足以叫我,魂牵梦绕。

 

那是,爱你的味道。

 

昕,我花了十年的时间,

也没能,让你爱上我。

I admit: I failed!!!

 

从二十至四十的间隙,

始终无法摆脱,爱的滋扰。

我是注定,

为爱而活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