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10听说那里海水正蓝

(2005-05-10 23:40:50) 下一个

就要出发, 去美丽的热浪岛..

 

听说那里海水正蓝.

 

一些关于海边的风情图片一而再地涌向眼前.

 

是蕉风椰雨的热浪岛吗?

 

有碧澄如天的海水吗?

 

会和梦中的小岛一样吗?

 

那里有像星星的贝壳吗?

 

 

如果可以, 亲爱的, 我可以为你弹一首吉他吗?

 

陪在我的身边就好, 你可以不说话, 也可以轻轻和.

 

如果可以,亲爱的,你可以和我一起拾贝壳吗?

 

我只是不想我们的小鱼儿太寂寞

 

是呀, 这有什么不可以? 只要我喜欢,你愿意

 

你的温柔我的微笑 还有美丽的热浪岛

 

如果可以, 我愿意为它写下一些特别的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