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16早起真好

(2005-04-15 20:53:50) 下一个

2005-04-16

 

  这几天总在梦中醒来.一个晚上我总是做不同的梦,有时候会有恶梦.

 

每次醒来,让我不知所措.睁开眼睛,看到灰暗的房间,还有门口转动的黑

 

乎乎的风扇,尤其半夜醒来,总会吓我一跳,好像有个人杵在那里,我总是

 

有种不安全感,这和我的性格有关,这个时候我总会多瞅几眼,做最后的判

 

断,确信是风扇,再沉沉睡去.有时候醒了,是特别的清醒,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是因为害怕刚才那个梦吗?

 

  今天早晨,7点就醒了,想记起昨天那首诗,更睡不着.索性起来,一

 

点都不困,诧异.昨晚睡得挺晚的,都凌晨1点多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每天晚上零点上床,我总要唧唧歪歪折磨一下老公,发发小脾气.蹑手蹑脚

 

地走下床,我想去煮点稀饭,好久没给宝宝做早饭了,每天早上他都随便弄

 

点吃的,虽然他从来不抱怨我,但是我内疚已经很久了:)

 

  轻轻打开门.鸟语花香,空气新鲜,凉凉的,湿湿的,还有一丝香甜,

 

是花的味道吗?附近的房子 树木 草地都有些雾蒙蒙的,心情很愉快,真

 

好.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几乎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后悔那些懒

 

散的日子,后悔错过这么美丽的早晨.如果有夫相陪,早晨出去散步岂不是

 

人生一件很爽的事情?

 

  后悔是顶没用的事情.不如就从今天开始,好好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