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18陪阿源看病

(2005-04-18 21:25:45) 下一个

昨天晚上说得好好的,今天一定要陪阿源去看病.

已经两个星期了,阿源觉得右侧腰有时候会阵痛,疼得厉害.后来他在网上查查,觉得和

肾结石的症状比较相符,所以我们就按治疗肾结石的方法食疗.比如常常喝水,而且一天早晚各吃一次木耳.还有他以身体不好为由,我们也两个星期没有AA了.:)

为了大家性福,要赶紧看医生.

可是,早晨我就故技重演,赖在床上不起来,阿源自己起来,自己去.结果走后不久,他就来电话了,说忘了带护照等等,我在电话里咆哮.

脸没洗牙没刷,我就去了.没想到一个小医院这么多人,挂号,排队等候.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给阿源发了个短信,才知道还在门口守候,阿源也烦,我就过去陪他.很奇怪,他们这家医院并没有分什么科室,所有的人都在这些房间外等候,我在想难道每个医生都是全能??

阿源是在14号门口等,眼看上午就要下班了,阿源明显地不高兴了.小脸甩下来了.我道没什么反应,大不了下午再来.逗了一会就懒得理了.以前阿源总是不厌其烦地逗我,我也常常佯怒,就是巴着他来理我.现在逗了一会我就烦了,可见我不如阿源.

后来14号出来一个小护士,因为这房进展慢,我们几个又被调到12号...人越来越少了,阿源觉得不对劲,那么多排在我们后面的号码已经陆续进去陆续走了...阿源进去看了看,发现自己被排在最后.他生气了,出来找那个念号的护士...最后被我发现了.阿源过去很生气地质问blurblur....我还是听懂了,小护士赶紧带他去,轮到他了.

一会阿源出来,骂医生,说在敷衍他,要下班了,还有刚才他冲进去那个医生不高兴...我们要等下午去验尿..正好对面就是一家pizza hut,我们进去吃饭

我开始批评阿源,一点小事脸就拉那么长,还记得那次离家做大巴先回广州,大家都笑语宴宴,就他板着一张脸,没个笑模样....阿源不好意思地笑笑..

吃完饭,还不到2点,我们去了三楼的书店,看到reader's digest,我要买,我这个人就是贪,要买就全买下,一共四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完,阿源没说什么,一切依我,买单.阿源很宠我,我喜欢的东西他都尽量满足我,但是他自己都舍不得添件衣服.

下午验尿,一切正常.医生认为是肌肉拉伤,开了药.

下着小雨,我们共撑一把伞,是阿源的那把很破的伞,勾肩搭背欢天喜地地把家还.

阿源有些遗憾,觉得什么都没查出来.我说,该高兴才是.阿源还是 认为这个医生不行.我说,下次再犯,去别的医院.还有,一定要预约.否则太太浪费时间了.

  阿源一天都泡在医院,没去上班,回来给他用万金油给他按摩了一会,沉沉睡去.

我则在电脑上和昔日同窗嘁嘁喳喳.看来今天又不能锻炼身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