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17遇到昔日舍友

(2005-04-18 21:04:58) 下一个

MSN上遇见舍友,她很郑重地说要告诉我一件事,我洗耳恭听,知道她又遇到了难题,需

要我的帮忙.原来又是感情上的问题.

当年宿舍就我们两人,都是北方人,共同语言多,彼此之间没有多少秘密.她是典型的处

女座,苛求完美.但是感情上却屡屡不顺.我想是和她的家庭有一些关系.她的父母是各

自离异后又结合在一起,彼时都已拖着4个孩子.她是他们结合后的唯一结晶.双方的哥

姐因为年龄差距以及并非同父母,所以也比较疏远,母亲再婚之后并不幸福,过于精明,

欺负父亲,吵架是家常便饭,双方的子女也互不顺眼,因她脾气随父亲,所以母亲极不喜

和母亲这边的姐姐关系还好,但是听她说来,姐姐一直算计她...听她的故事,觉得她

亲情方面真的是一大缺憾,怪不得她总是羡慕我.及至后来发生一些事情概因年轻不懂事

我一直认为她的母亲该负很大的责任.我记得妈妈自小就教育我要爱护自己,不能随便等

女孩子是最令大人不放心,一路走来,比男孩子要费心得多.但是她的母亲基本没有管她

  这次当那个男孩,当年彼此心仪却因她的错误形同陌路,后来她的感情又经历了一次,

最后确定现在的bf,但是在我看来,男的也是高攀.两人一直无法沟通,她就常常发

很大的脾气,又哭又骂,筋疲力尽,但是bf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她总认为他是故意的

故意用这种方式反击她...这段情感目前我不想多说,总之,两个人都是好人,错在不

该在一起,基本无幸福可言,起初就是个错误,她在万念俱灰的时候,他天天来找她,任

她打骂,后来她觉得有个人这么任劳任怨也挺好,感情路上受尽苦楚就这么和他在一起了

最近广交会,那个去法国留学的初恋回来了,上次他们已经见过一面,几年倏忽而过,已

经沧海桑田.还有两天他就要走了,酒后的他半夜疯狂地打电话想见她,说了很多很多的

话,她就去了,虽然事情(以后再写,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