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30她送图给我

(2005-05-09 01:34:49) 下一个

Sophy约好在orchard mrt见面,一起shopping,下午两点多,我在clementi等车,天生路盲加大头虾,

 

还有过太多惨痛的教训,所以每次出门,我都要check一下路程和车的方向.这次也毫不例外,因为到

 

orchard,要转车.等车的时候,我顺便站在旁边的行车路线图查看.旁边的石凳上坐着一位老妇人,眼睛

 

的余光告诉我,她忙着翻包包找什么东西. .可能是我逗留时间稍长一点,也可能是我的神情比较迷茫

 

一些她竟然站起来,不由分说把一张地铁路线图塞给我, 并向我解释这张图,末了说了一句从中国

 

来的?”我木然点头,没有回过神来.

 

 

这时候,车来了,她快步走在前面,我疾走两步,在她身后喊了几个’hello’,可能我的声音小了些,

 

根本就没有再转头,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我不需要这张图,只是想还给她.anyway,

 

是很感谢她.

 

 

我们在不同的车厢,我的嘴角微微上扬.

 

 

晚上回来的时候已是9点了,走在楼下的小路上,愕然发现前面有一背包老妇人,踽踽独行,从背影上

 

,酷似下午送图的那位.我想了想,不敢确定,还是别太唐突.深深吸了口气,我大步走过她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