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成为你的麻烦

(2005-04-15 00:19:52) 下一个

  

  今天早晨你起得很早,我在梦乡.等我习惯性地去摸你的时候,才发现

 

你不在.我惊恐地叫你.

 

  原来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那时才8点.8点对于别人来说,已经在上班的路上了,

 

而我们一定会在梦乡.这样逍遥的日子,我想,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起来,坐在你的身边,宝宝,你的腰又疼了.你挥手让我去睡觉,你都不想说话.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起来的,你坐着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呢. 我

 

又回去睡觉.我是不是太狠心了?我应该在你的身边.我应该起床为你做饭.

 

  临走的时候,你又过来亲了我一下,我眼睛睁了一下又合上了.

 

  宝宝,我想我真的太不关心你了.上午的时候我在反省.你把我宠坏了.然而我喜

 

欢:)中午的时候,我发了个短信给你.问你是否去了医院.一个多小时你也没回.你也 

 

没像往常那样电我.

 

  下午要做工,走在路上,我给你打电话,你的口气不似以前,不再温柔,有些生硬.

 

有些不舒服.不到一分钟,匆匆挂了.是因为腰疼吗?还是我不够体贴?

 

  我知道我错了,这些天没有好好照顾你.没有你的宠爱,我发现我什么都不是.你别

 

生气了好吗

 

  你知道我胆小,一个人不敢睡.以前你说,如果你出差,你就带上我.可是前天 你

 

却说我太依赖你,说我是个麻烦对吗?

 

  宝宝,我不想成为你的麻烦,我希望有我的日子,你很开心.

 

  这个时候,收到你的短信"别胡思,亲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