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尿炕了

(2009-05-16 04:45:55) 下一个
昨天夜里
我尿炕了
很害羞
妈妈骂我没出息
爸爸吼我滚出去
我真不是故意的
很难过
同学说
我可能肾脏有问题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别笑话我
我很难为情
也很害怕
没有人管我
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尿床说明人生不完整,经历不丰富。为了完善自我,建议三件的那些没尿过床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今晚陪三件痛痛快快尿床!
真实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买张水床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姐姐要回国探亲了,临走前来看看你,别怕别怕,尿炕正常啦,等你长大了自然就好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小东西,穿上你的呆伯才上床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叔叔传点经验给小三,怎样控制不尿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没事, 你叔叔我小时候也总尿炕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不见外,啥都说。可爱。
jk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这经历呢是每个人都有的,该尿炕就尿炕
voh 回复 悄悄话 大了自然会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别怕,你才叔叔小时候也这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画地图了。国土面积大吗?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会有肾脏问题吗?你还小,不会
夏蕙 回复 悄悄话 不怕哈﹐尿炕多了你爸媽就習慣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