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欺负我!

(2009-08-14 04:19:39) 下一个
我是一个乖孩子
从来不惹别人的
可是也有人欺负我
前天一个朋友
带我去和朋友们玩
他们给我喝汽水
可是偷偷地
在里面放了酒
他们把我灌醉了
也不送我回家
爸爸找了一个晚上
才找到我
头现在还疼呢!
爸爸和妈妈都骂我
说我蠢
没出息
我哭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嘿!
说:谁又惹着你咧?
俺去xx!
切!!!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小P孩,向大人告状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乖,别调皮,爷爷给你糖吃。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你喝醉了,没干什么坏事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下次阿姨带你出去玩,可要小心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注意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表跟那些孩子玩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是卡卡干的吧?

上回她可是偷偷地在里面放了毒药....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歪,小屁孩, 你引该交jk,藤蝉和额 届样滴喷友, 在额红菇后面来滴都4 坏银,千万8 能跟他们玩, 只到不?

拍拍脑袋瓜!记住哈!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就你事多?事情都过去了,开心点吧,乐一乐!

周末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算有得到好处了,多了点经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